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湖南长沙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与技术侦察支队普通雇员招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7 16:54      来源:长沙人才网
【字体: 】              

长沙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与技术侦察支队普通雇员招聘简章

 

因工作需要,长沙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与技术侦察支队(以下简称长沙市公安局网技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普通雇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资料审核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人员管理

1、合同管理:聘用的普通雇员依据《劳动合同法》管理,不具有行政职务,不行使行政权力,不占用行政和事业编制,由长沙市公安局网技支队与雇员签订雇用合同。

2、薪酬及福利:基本工资:2750元/月;正式合同签订后单位统一购买五险(养老、生育、工伤、医疗、失业)一金(住房公积金);食堂免费供应三餐,并为非长沙本地的录用人员提供集体住宿;正式工作一年以上,可每年享有5天带薪年休假;单位免费提供健身、瑜伽等活动场所。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6、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7、不得应聘的情形:

(1)本人及其直系亲属无违法犯罪记录;

(2)本人及其直系亲属无参加非法组织;

(3)本人及其直系亲属无海外定居及其他国籍等情况;

(4)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5)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及其他亲属关系(包括养父母子女、形成抚养关系的继父母子女及由此形成的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关系)的。

四、招聘程序

发布简章—报名—资格初审—面试—考察—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五、招聘岗位、招聘人数

此次招聘岗位为工勤辅助类(司机兼国资管理员),招聘计划1名,岗位具体要求附后。

六、报名和资格初审

1、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7月8日9:00至7月22日17:00。

3、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毕业证、驾驶证等资料发至2270611324@qq.com邮箱。

4、根据岗位聘用要求对应聘者提供的简历、毕业证、驾驶证等信息进行初步审核。

5、初审合格者,招聘单位电话通知进行面试。

6、通过初审、面试的应聘者,根据综合情况择优拟定招录,招聘单位对拟定招录的人员进行政审。

7、政审合格者,进入一至三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以后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

七、其他

咨询电话:长沙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与技术侦察支队政工(监察)科0731-88209508

八、招聘岗位、计划和要求

序号

岗位

数量

岗位职责

聘用要求

1

司机兼国资管理员

1

1、负责单位外事接送;

2、负责单位车辆保养、维修和清洁工作;

3、协助处理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

1、高中(含)以上学历,45周岁(1977年7月7日以后出生)以下;

2、具有A2(含)以上驾驶证,5年以上实际驾驶经验,驾驶技术娴熟,熟悉本地路况;

3、无不良嗜好及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4、有一定工作经验,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5、为人踏实、老实忠厚,保密意识强、责任心强,能适应加班。

长沙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与技术侦察支队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