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22年湖南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招聘普通雇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0 17:24      来源:长沙市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2022年公开招聘普通雇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根据长沙市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长办发〔2014〕20号)的精神,经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同意,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普通雇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报考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二)年龄及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

(三)无违法犯罪行为,无较严重的不良信用记录,无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解聘记录。家庭成员或近亲属未被判刑处罚。

(四)本人或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政治安全活动的,不得聘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5月21日至5月23日。

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通过发邮件的方式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考简章、岗位表,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邮箱地址:894917065@qq.com

报考人员需发送以下材料:

1、《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编外合同制人员报名表》

2、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近期免冠1寸照片扫描件

4、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5、相关职业技能证书扫描件

以上扫描件均为JPG 格式,长边像素不低于800,将以上文件打包压缩,文件名备注报考者本人姓名

(二)资格初审

根据报考者所提供的材料,将组织进行人员资格初审,资格审查将贯穿此次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三)笔试

笔试:初审合格者进行统一笔试,笔试题型为判断、选择及写作,卷面总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1、体检对象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成绩相同者,根据招聘优先条件择优入围。

2、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3、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时,可根据报考同一岗位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成绩相同的,根据招聘优先条件择优入围,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五)考察

1、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

2、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弃权,导致该招聘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则根据报考同一岗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四、公示、聘用与合同签订

(一)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录取人员。

(二)拟录取人员将进行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三)所有录取人员需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四)在签订劳动合同后10个工作日内,支队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劳动用工备案登记。

五、疫情防控

1、请考生实名申领本人“湖南省居民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在考前再次确认本人“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状态,是否带*,确保考试入场时能正常出示,并提前打印好考试日期前一日的健康码、行程卡截图,交考室监考人员。

2、做好考前健康监测。考生从考前7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态监测。及时准确填写《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考生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交所在考室监考人员。

3、核酸检测证明要求。

(1)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供考试开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考生务必按要求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

(2)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

4、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场前和考试中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生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5、入场核验。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扫描“湖南省场所码”获得“湖南省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出示有效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经工作人员核验合格,且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保证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考生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视情节追究责任。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考试:

(1)近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的;

(2)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及未划定风险地区但已发生社区传播所在城市旅居史的;

(3)近14天内有存在本土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报告区县及封控区、管控区所在区县旅居史的;

(4)近14天有发热、咳嗽、腹泻、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等疑似症状的;

(5)湖南省居民健康码或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的;

(6)经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入口查询的行程卡,备注提示14天内到访过带“*”城市视为黄码的;

(7)不能按要求提供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六、其他

1、咨询电话:监所管理支队政工科0731-84091525

2、监督电话:监所管理支队监察室0731-84091538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31-84907930

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

2022年5月20日

附件1: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2:《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编外合同制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长沙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考生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