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湖南岳阳临湘市委组织部选调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0 15:01      来源:临湘市人民政府
【字体: 】              

中共临湘市委组织部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通知

 

各镇(街道)党(工)委,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总支、支部):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决定面向临湘市各镇(街道)及市直单位选调工作人员到部机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人数

计划选调工作人员4名。

二、选调范围

临湘市范围内在编在岗的公务员或参公人员。

三、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事业心、责任感和组织纪律观念强,品行端正,公道正派,作风优良,廉洁自律,有吃苦奉献精神;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3.1987年5月1日以后出生;

4.试用期满且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5.符合公务员转任和流动调配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2)受到诫勉、组织处理影响期未满,或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3)按照有关规定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4)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或者提拔担任领导职务未满1年的;(5)与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的干部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以及需要回避的其他情形;(6)干部人事档案中“三龄两历一身份”有问题的;(7)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服务期限等时间计算均截至2022年9月30日。

四、选调程序

1.报名。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至5月31日(工作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地点:临湘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临湘市委大楼三楼315室),联系方式:0730-3722208,联系人:段倩。

报名者应提交报名登记表(需要本人承诺签名、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同意并加盖单位公章),报考条件所需的有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包括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资格证书等)。

2.资格审查。市委组织部按规定的资格条件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选调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者提供的材料不实、弄虚作假的,取消其选调资格。

3.考试。公开选调应当形成竞争,报名人数多于拟选调人数方可开考。如报名人数少于岗位人数,可相应核减选调计划。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同一天进行,上午进行笔试,下午进行面试。                                                                                                                                                                                                                                                                                       考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最低合格分数线为同一场考试实际参考人员平均分数的85%。

4.综合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综合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三位数字。总成绩相同的,全日制学历优先;学历相同的,以笔试成绩优先;笔试成绩还相同的,以有组织人事、办公室工作经历者优先(1年以上经历)。

5.体检。按照选调计划1:1的比例,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另加毛发检测项目。

6.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主要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同时查阅核实本人档案。

7.递补规定。在体检、考察环节,因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造成选调岗位计划出现空缺时,由部务会研究决定是否递补。

8.确定拟调人选。根据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综合情况,提出拟调人选和岗位安排建议,提请部务会研究决定。

9.试用调入。组织拟调人选到有关科室(中心、办)跟班试用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干部管理权限办理调动手续。如有跟班试用不合格者,退回原单位。

10.其他有关事项。上述程序实施的具体时间,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另行通知相关单位和个人。公开选调工作有关政策解释和未尽事宜,由临湘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1: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市委组织部选调工作人员报名汇总表.docx

中共临湘市委组织部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