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22年湖南选调生选拔第二场模拟测试温馨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22 13:48      来源:湖南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关于湖南省2022年选调生选拔第二场模拟测试的温馨提示


  湖南省2022年面向国内高校选拔选调生网上面试第二场模拟测试时间为2月23日10:00-10:15。为帮助大家做好测试前准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第二场模拟测试参加人员


  (一)根据《关于湖南省2022年选调生选拔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第一场模拟测试后递补的考生须参加本场模拟测试,未登录系统参加模拟测试的,视为主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二)参加了第一场模拟测试的考生,建议参加第二场模拟测试。


  (三)模拟测试结束后,请保持面试环境及网络设备稳定直至面试结束。


  二、软件下载及联系方式


  请递补的考生提前到


  https://manager.zgrsw.cn/download.html#/download下载面试软件,阅读《操作手册》和《考试常见问题》,正确安装软件并熟悉软件功能;下载、安装和使用软件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参照提示解决或拨打技术服务咨询电话400-808-3202(服务时间: 9:00-20:00)。


  三、模拟测试注意事项


  (一)准备好面试环境。面试房间简单、封闭、安静且光线充足;房门关闭,处于移动设备摄像头拍摄范围内;房间内无其他人员,未放置任何书籍、纸、笔、影像资料、写了字的黑(白)板等,未放置面试设备外的其他电子设备。


  (二)调试好网络设置。建议手提电脑端使用稳定畅通的有线宽带网络,移动端使用4G/5G流量,一种方式断网后可及时转换其他方式连接(手提电脑断网则可连接手机热点)。请确保手提电脑、手机/平板内存充足、电源稳定、电量充足。


  (三)调整好视频视角。将笔记本电脑放在高度适中的桌面,摄像头距离考生50-60厘米,确保从正面清晰拍摄到考生上半身;将移动设备(手机或平板)放在考生侧后方45度位置,确保拍摄到考生本人、桌面、笔记本电脑屏幕、周围环境及考生面试全过程。考试时,请对准系统提供的人像框,保持坐姿端正,面部、上半身在视频中清晰可见,防止出现“大头照”现象。


  (四)整理好仪容仪表。须露出额头、眉毛及耳朵轮廓,头发不得遮挡额头、面部、耳部。不得使用滤镜、美颜等功能,妆容不宜夸张,不得戴口罩。长发女性要扎好头发,有刘海的考生要露出眉毛、额头。仪容仪表不符合面试要求的,将影响面试成绩。


  (五)按要求操作面试流程。考试期间不得作出与考试无关的任何操作(如接听电话、喝水、上卫生间等)。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抄录、复制与考试相关的内容,不得在网络上发布任何与面试相关的信息,不得查阅任何资料或向他人求助,不得以任何方式暗示或透露姓名等个人信息。


  (六)严格遵守登录时间。请于开考前30分钟登录线上面试系统并调试好系统,开考后5分钟不允许登录面试系统。考试期间有技术问题可咨询监督员。


  四、其他有关要求


  23日第二场模拟测试为正式面试前的最后一次测试,请考生认真阅读湖南人事考试网2月14日发布《关于湖南省2022年选调生选拔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及其附件,按流程规范完成测试,为正式面试做好准备。


  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


  202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