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湖南郴州市审计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28 11:40      来源:郴州人力资源考试网
【字体: 】              

郴州市审计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经市政府同意,湖南省郴州市审计局(以下简称市审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工程专技人员6名、财务专技人员5名、大数据专技人员2名、环境保护专技人员1名、法律专技人员1名。

二、工作职责

聘用的专业技术人员按照市审计局工作安排和要求,协助开展政府投资、财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大数据审计和法规审理等工作。

三、报考的资格条件

(一)基本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 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到大专学历;

5. 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6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6. 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出差的工作要求;

7. 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

(二)专业资格条件及相应工作年薪

1. 工程专技人员:

(1)具有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专业: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工程)之一,年薪15万元。具有二级造价工程师、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专业: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工程)、工程师(专业:造价、土建、市政工程、公路工程、建筑监理)技术资格之一,年薪10万元。

(2)近3年(2019年、2020年、2021年,下同)应从事土建、安装、市政、水利、公路桥梁等相关工作。

(3)熟练掌握预算软件,熟悉投资审计以及项目建设流程和相关法律法规。

2. 财务专技人员:

(1)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或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专业技术资格之一,年薪13万元。具有中级会计师、审计师技术资格之一,年薪9万元。

(2)近3年应从事财务会计、审计工作。

(3)熟悉掌握财务、审计等工作软件,熟悉财务、审计以及相关法律法规。

3. 大数据专技人员:

(1)具有数据库系统工程师和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专业技术资格,年薪12万元;仅具有数据库系统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年薪10万元。

(2)拥有3年及以上大数据审计工作经历,掌握SQLSERVER、Oracle、DB2、Mysql、达梦等数据库软件,熟悉财政、公积金、社保、医院等行业审计,具备一定的计算机网络安全技能。

(3)年龄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 环境保护专技人员:

(1)具有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或环境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技术资格之一,年薪15万元。

(2)近3年应从事环境评估工作。

(3)熟练掌握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熟悉环境影响评价标准和相关法律法规。

5. 法律专技人员:

(1)具有法律职业资格A证,年薪10万元。

(2)近3年应从事经济、行政法、民商法相关工作。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人员;

3. 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

4. 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

5. 市审计局及所属事业单位在职干部职工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

6. 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确定拟聘人员与公示、办理劳务派遣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网(www.rsks.czs.gov.cn)、市审计局网站(www.sjj.czs.gov.cn)等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事项

报名人员登陆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网(www.rsks.czs.gov.cn)下载《郴州市审计局招聘劳务派遣制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报名时,应聘人员将下列资料的扫描件打包成一个压缩包,统一命名为“应聘职位+姓名”(例:工程审计职位张小朋),提交到规定的报名邮箱。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1. 填写完整并有本人签名的《郴州市审计局招聘劳务派遣制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2.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

3. 招聘职位所要求的相应证书;

4. 个人征信证明;

5. 近3年相关工作经历和工作业绩的证明资料;

6. 本人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电子版。

报名邮箱:342955923@qq.com

报名时间:2022年1月28日—2月20日。超过报名截止时间,不再受理。提交的报名资料不齐全者,视为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分为初审和复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需真实、准确、完整提供个人信息和相关资料,并遵守招聘工作纪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1. 资格初审

截止报名后,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网上资格初审工作,并将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名单在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网进行公布,并明确复审时间和地址。

2. 资格复审

在公告明确的时间内,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携带以下资料到郴州市审计局人事科(市政府大楼626办公室)参加资格复审。

(1)填写完整并有本人签名的《郴州市审计局招聘劳务派遣制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原件(1式3份);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相关执业资格、技术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4)个人征信证明原件;

(5)近3年相关工作经历和工作业绩的证明资料原件;

(6)本人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5张(须与报名时提交的电子照一致)。

(四)面试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对报考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进行测试,二是综合面试,对报考人员的个人综合素质进行考核。面试工作由市审计局组织专家评委团通过现场表现测评打分。面试时间和地点由市审计局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面试成绩在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网(www.rsks.czs.gov.cn)上公示。

(五)体检

根据面试考核结果,由市审计局根据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列为考察对象。因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出现缺额,从参加面试考核的其他人员中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递补最多不超过3人。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由市审计局组织实施,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有关规定进行。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弃权人员,从参加面试考核的其他人员中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递补最多不超过3人,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七)确定拟聘人员与公示

根据体检与考察情况,市审计局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在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网(www.rsks.czs.gov.cn)公示5个工作日。

(八)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市审计局委托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聘用人员签订2年期聘用合同(含试用期 2个月)。试用期间,如不适应岗位工作需要的,依法解除聘用关系。2年聘用期内年度考核均在合格以上等次的,如工作需要,可以续聘。

五、工资及福利待遇

(一)聘用人员实行年薪制。年薪包含聘用单位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应为聘用人员缴纳的单位、个人部分“五险一金”,此项费用将从年薪工资中相应扣除。年薪由基本工资(含“五险一金”)和绩效工资组成。基本工资占年薪总额的80% ,按月平均发放。绩效工资占年薪总额的20%,其实际发放额与年度考核结果挂钩。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优秀等次全额发放绩效工资并奖励全额绩效工资的20%,合格等次全额发放绩效工资,基本合格等次发放绩效工资的80%,不合格等次不发放绩效工资。

(二)试用期工资按80%发放。试用期满后,绩效工资根据年度考核等次按试用期满后的实际工作时间计发。聘用人员离职,其工资发放至离职当月。自愿离职或双方协商离职的,离职当年的绩效工资按实际工作时间计发。因违反聘用合同相关条款被解除聘用关系的,不发放离职当年绩效工资。

(三)聘用人员的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及郴州市实际情况进行缴纳。

(四)聘用人员出差的住宿、交通、出差补助等,根据《郴州市市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按科级以下标准执行。

六、其他事项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应严格履行防疫义务,按照各阶段工作通知要求,落实防疫措施,提供相关证明,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

(二)招聘过程中,面试成绩、各环节入围人员名单、有关考试事项、相关手续办理等通知均在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网(www.rsks.czs.gov.cn)公布,不再另行电话和短信通知个人,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上发布的相关信息,如从其他渠道获取错误信息或因考生自身原因未能及时获取招考信息而影响招聘考试的,责任自负。

(三)本次招聘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不指定任何辅导教材,除体检费自理外,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对各个环节、各种形式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严肃查处。

(五)本次招聘全过程接受市审计局机关纪委的指导和监督。

本《公告》由市审计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市审计局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发布公告。

政策咨询电话:(0735)2368392,18773581796

全程监督电话:(0735)2368307

附件:郴州市审计局招聘劳务派遣制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doc

郴州市审计局

2022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