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22年湖南怀化市教育局幼儿园招聘教师2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26 17:35      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字体: 】              

怀化市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怀化市幼儿园教师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652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精神,结合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监督下进行。怀化市教育局成立2022年公开招聘市直公办学校教师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市教育局人事科,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等事宜。怀化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监督。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其他条件:

1.年龄要求:新入编人员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后出生);在编在岗人员年龄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2.学历学位和专业要求: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第一学历或最高学历为学前教育。

3.资格证要求:要求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2022年毕业生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在2022年12月31日前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4.普通话等级要求:普通话水平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有吸毒史的人员;

(6)现役军人;

(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8)公费定向培养未满服务期的师范生、未满服务期的特岗教师、尚在协议服务期内的在编在岗教师(服务期以协议书日期为准);

(9)已在编在岗的怀化市直学校教师(含员额制教师);

(10)已参加2022年怀化各县市区公开招聘教师考试,并进入体检名单人员;

(11)在读全日制研究生不得以本科学历报考;

(12)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经查实,凡隐瞒以上信息的,取消其考试和聘用资格。

四、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招聘岗位:幼儿园教师岗位,招聘20名。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本次考试公告在怀化人事考试网(https://www.hhrsks.com)、市教育局官网(http://jyj.huaihua.gov.cn/)公布,其他各环节的公告、公示等均在市教育局官网发布。报考人员务必及时关注市教育局官网的公示与通知,特别要关注报名、岗位计划调整、笔试成绩公布、专业测试、面试、体检、考察等时间节点和重要信息,及时了解相关情况。若因本人不及时关注相关信息,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地点

2022年2月11日至2月13日17时;怀化市教育局阳光服务中心。

2.报名和资格确认

采用现场报名和资格确认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

3.报名和资格确认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怀化市公开招聘市直中小学教师报名登记表》(需手写签名,粘贴本人一寸免冠蓝底证件照);

(2)本人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

(3)毕业证书、学士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须在有效期内)或学历认证报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查询证明(须在有效期内);

(4)现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在编在岗教师和员额制教师由当地教育局人事部门出具);

(5)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材料。

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出现因个人填写信息错误导致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责任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4.相关要求

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考试

1.开考比例

招聘岗位与报考人员比例须达到1:3,岗位若达不到比例,经招考领导小组研究并报有关部门同意,可以降低比例开考或取消相应招聘计划。

2.考试方式

①考试内容包括笔试、专业测试、面试。笔试、专业测试和面试均采取100分制。

笔试内容为学科知识、教育教学及综合知识;

专业测试具体要求如下:测试声乐、器乐、舞蹈、讲故事、简笔画五项,各占20%。(考点只提供画纸和钢琴,其它器具和音乐自备);

面试内容为片段教学占70%、综合素质测试占30%。

报考人员先进行笔试;依据笔试成绩排名,按照1:3比例确定专业测试和面试人选。笔试末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专业测试。

3.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专业测试成绩×40%+面试成绩×30%。

各环节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专业测试、面试设最低分数控制线,专业测试、面试成绩低于60分(按折合前原始分100分制计算)的,不予录用。

4.时间、地点安排

暂定2月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在市教育局官网:http://jyj.huaihua.gov.cn/公布)。

应聘人员参加笔试、专业测试、面试须携带身份证原件。

(五)体检与考察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和考核人员(当职位出现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由高至低确定;若笔试成绩相同,再进行加试)。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有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1次。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核结果,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报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查。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怀化人事考试网、怀化市教育局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由怀化市教育局党委研究安排到市幼儿园。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入编、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本次公开招聘设置服务年限,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八)其他事项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现场报名、专业测试、面试和体检等环节中请考生务必佩戴口罩(自备)。其中现场报名时,进入市教育局报名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以下任何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现场报名、笔试、专业测试和面试:

(1)健康码或行程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2)现场报名、笔试、专业测试和面试前28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3)现场报名、笔试、专业测试和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的;

(4)现场报名、笔试、专业测试和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

(5)现场报名、笔试、专业测试和面试前28天内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6)现场报名、笔试、专业测试和面试前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

(7)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8)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的;

(9)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相关部门专业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加现场报名、笔试、专业测试和面试。

2.考生报名以后须随时保持所留联系方式的通讯工具畅通,确保招聘领导小组能够及时进行联系。报考人员通讯方式如有变更,请及时告知招聘单位,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3.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 0745—2731355、2714168(市教育局人事科)

举报电话: 0745—2210282(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市教育局纪委)

怀化市教育局

2022年1月26日

附件:

怀化市公开招聘市幼儿园教师报名登记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身份证号码

 

第一

学历(全日制)

何年何月

何院校何专业

毕业

 

普通话等级

 

(照片)

最高

学历

何年何月

何院校何专业

毕业

 

专业技术职务

 

家庭

住址

 

报考岗

位名称

 

工作

单位

 

联系

电话

 

是否在编在岗(含怀化市员额制教师)

是□                    否□

教师资格证类别

 

教师资格证编号

 

配偶

姓名

 

工作

单位

 

按高中→大学→至今逐项进行填写。

 

以上所填信息属实,若经核查不符,本人同意取消录取资格。

签名:

资格

审查

意见

怀 化 市 教 育 局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