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21年湖南益阳高级技工学校招聘教师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26 16:50      来源:益阳高级技工学校
【字体: 】              

益阳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补充公告

 

益阳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报名情况,调整部分专业报考条件及报名时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blob.png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9日- 2月11日(17点)止。

2、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结合的方式,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其名称为“报考岗位+姓名”)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120166031@qq.com。请以邮件方式应聘者报名后主动与人事科聂老师,电话联系(电话号码 18173737171)确认是否收到邮件。应聘者报名时间以邮箱接收到报名材料时间为准。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否则取消报名资格。现场确认时间另行通知,地点:益阳高级技工学校人事科(益阳市桃花仑东路2515号)。

报名材料:

①请应聘者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1)。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信网上含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原件。

③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照片电子版。

3.相关要求

(1)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境)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岗位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未在规定期限内取得,则取消报名资格。

(2)招聘岗位明确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必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原件或聘用合同原件,以及盖有人社部门公章的相应聘期的养老保险证明)。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21年12月1日为截止日期。

(3)在职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时须出具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签署的《同意报考证明》(附件4)(加盖单位公章)。

(4)报考人员应根据报考条件和具体岗位要求,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报名信息,提交相关材料,如对报考资格条件存在疑问,应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向招聘单位咨询确认。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不齐全或未按要求提交者不予以审核。

三、其他

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按《益阳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第二批)》(http://www.yiyang.gov.cn/rsj/4530/4532/12229/content_1505373.html)进行。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高级技工学校

2022年1月26日

附件1: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同意报考证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