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湖南湘西州凤凰县千工坪镇乡村振兴人才招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25 20:00      来源:千工坪镇人民政府
【字体: 】              

凤凰县千工坪镇乡村振兴人才招募公告

 

千工坪镇能人志士们:

为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型农民精英队伍,共建经济健康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新家园,我镇决定:2022年将加大农村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乡村振兴人才库,储备人才资源,搞好人才培训,促进农村各项事业的发展壮大,为服务千工坪镇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千工坪打下坚实基础。现特邀全镇能人志士,共同参加千工坪镇现代化建设,为千工坪镇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无论你是在家务农,在外务工返乡人员,毕业大学生,公司负责人、员工还是自由职业者,只要您有一技之长,有为家乡奉献精神,有实现自我价值理想抱负,都可以加入全镇的乡村振兴人才库,乡村振兴人才入库将作为发展党员、选举村主干、项目审批等方面的重要依据。进入镇人才库后,镇政府将组织库内人员进行专项培训和人才输送,既为人才提供培训平台,也是整合全镇人才资源,为全镇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相关要求:

1、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本科文凭放宽至40周岁,企业负责人可放宽至50周岁。

2、热爱农村事业。

3、致力于服务千工坪建设。

报名方式:

1、到各村(社区)支两委办公室报名,将个人身份证号,职业,电话等信息进行登记;

2、千工坪镇人民政府党建办(二楼)现场报名,报名请携带身份证及相关材料。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2月16日。

咨询电话:0743-3655053;18942035446。

凤凰县千工坪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