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21年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财政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20 09:03      来源:永兴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财政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财政评审工作质效,推动财政评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工作需要,永兴县忠仕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受永兴县财政局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财政评审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实操和面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法律、法规,热爱祖国和人民;

3、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4、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5、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或技能条件、身体条件。

6、从事造价咨询实际工作经历2年以上(截止计算至2021年6月30日)。全日制在读期间(含国外留学期间)不能视同为工作经历时间,有2年以上年限工作经历。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人员;

2、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5、列入涉金融严重失信人员名单;

6、现役军人、在校大学生;

7、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

(二)具体条件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岗位设置为安装类、土建类、土木工程或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相关专业从事造价的从业人员;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说明:35周岁以下指1985年7月1日后出生),男女不限,具有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造价师)和中级职称资格的放宽到45周岁以下(说明:45周岁以下指1975年7月1日后出生)。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1年7月15日-2021年7月23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二)报名地点:永兴县便江镇大桥路137号(县人民武装部正对面,永兴县忠仕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二楼);联系方式:0735-5536489吴女士;

(三)报名要求: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报名须提供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等资料的原件及其复印件2份,填写《报名登记表》,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验证码,注意验证码时效,过期无效),可附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交1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四)报考者所填信息资料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合法,如有不实,将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所有责任由报考者自负。证书网上查询真实性;

(五)资格审核

审查报名人员的专业、学历、学位以及其他资格条件等是否符合岗位基本要求,确定通过资格审查的名单。

四、考试办法和时间、地点安排

报考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采取实操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一)实操:由用人单位组织和实施,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实操的方式,时间及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二)面试:由永兴县忠仕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和用人单位组织和实施,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在实操合格范围中,按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人数达不到比例的,可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面试。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当场向报考人员公布,面试成绩低于合格线的应聘者不得纳入聘用范围。面试方式,时间及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三)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实操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综合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能进入体检。

五、体检

在实操和面试均合格的人员范围中,按同岗位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及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2010〕19号)文件执行。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负。体检不合格者不进入考察,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可依次安排递补。

六、考察

用人单位须对通过考试且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可依次替补人选。

七、公示

体检、考察工作完成后,经复审通过的拟聘人员名单,在永兴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公示3天。

八、聘用

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受聘期间工资、福利等待遇按用人单位有关规定执行,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永兴县忠仕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4日

附件:永兴县财政局招考劳务派遣人员考试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