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21年湖南常德津市市事业单位招聘71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06 14:42      来源:津市人社局
【字体: 】              

  2021年湖南常德津市市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71人,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14日08:00-7月16日16:00,笔试时间见准考证,所有岗位笔试内容均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材料作文。公考通祝大家考试成功!《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资料推荐:1、2021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系统班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7月14日至7月16日)
 

2021年津市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津市市部分事业单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1名。为做好招聘工作,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此次招聘工作人员71名。具体岗位及数量见附表。

二、招聘原则

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具体条件

具体条件见附表。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2021年7月14日08:00-7月16日16:00

资格初审:2021年7月14日08:00-7月16日20:00

缴费时间:和初审时间同步

2.报名网址

津市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jinshishi.gov.cn)

本次招考每名考生缴纳报名系统使用及考生信息维护、保密费50元。

3.报名流程

进入津市市人民政府网站→点击“2021年津市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入口”→登录网上报名平台→注册→阅读报名须知并签订诚信承诺书→填报信息→上传照片,等待审核→查询资格审查结果→缴费→查验报名信息→报名结束。

(1)网上报名前期准备

报考人员须对照报考岗位要求,确定自己符合招聘岗位条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报考人员报名与参考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电子照片文件必须为JPG格式,2寸免冠正面电子照片,大小为 100kb以下。翻拍和扫描照片不得上传。为提高报名效率,在注册和报名前,报考人员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

上网条件:使用IE浏览器上网,设置不要拦截弹出窗口。

(2)网上报名后,查询资格初审结果,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不得更改个人资料。

(3)资格初审通过后需进行网上缴费。只有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4.特别提醒考生注意: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请考生诚信报考,对报名成功后,无正当理由缺考的考生,我们将记录在案并上报省考试院,录入全省人事考试诚信系统,影响其今后报考公务员和我省事业单位。

(2)2021年7月14日08︰00 - 2021年7月16日16︰00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已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

(3)2021年7月16日16︰00 后,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

(4)考生报考岗位的“岗位要求”中的所有条件,必须在报名系统的报名表相关栏目如实填写。

(5)报考人员应取得毕业证书且为国家承认学历,结业证书、肄业证书等不符合要求。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填写,所学专业已列入《2021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但未列入招聘岗位专业的,不符合报考条件。 如招聘岗位学历条件设置为大专或本科,且专业要求设置到具体专业的,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专业要求放宽至相似相近专业。

(6)报名之前,请考生一字不漏地阅读《2021年津市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详细了解本次招聘考试的所有事项。                              

(二)确定开考岗位。按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不低于3:1的比例确定。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市人社局批准,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取消招聘岗位计划。如岗位只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以下简称急需紧缺人才)人员报名的,可不设置开考比例。

(三)考试及现场资格复审。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总分为100分。只有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的岗位,如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超过5:1的,须进行笔试和面试,未超过5:1的,只进行面试。各个环节考试成绩和入围人员名单在津市市人民政府网站“招考信息”栏予以公示。

1.笔试:所有岗位笔试内容均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材料作文。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进入面试对象笔试成绩不得低于50分。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7月25日08:00-7月27日18:00。(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上确定的为准)

考试不指定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现场资格复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现场资格复审对象,笔试成绩相同的,均参加现场资格复审。不进行笔试的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均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因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情况,造成进入面试人数与岗位计划数达不到2:1时,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资格复审对象,递补一次。

现场资格复审需提交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报考岗位其他要求所需证书证件等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有工作单位(指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其所在的有人事管理权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招聘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应聘者必须具备工作经历。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认定标准为:以最先取得的大中专院校毕业证上的毕业时间起,至2021年7月31日止,年限按足年足月计算。无须另外开具工作经历证明。

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复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职位条件的,一经发现,随时取消资格。

3.面试: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对象为现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面试未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人员成绩不得低于60分。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公示公告。

4.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排名,笔试成绩相同的或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均相同者,以面试不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的总成绩排名,如再相同者,则另行加试面试。

只进行面试的岗位,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面试成绩相同的,以面试不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的总成绩排名。

(四)体检:根据应聘同一岗位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湘禁毒委[2020]26号执行。

(五)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六)递补:如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用人单位根据岗位空缺名额,经主管部门审查并报市人社局审核同意后,可按应聘同一岗位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

(七)公示: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共同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将拟聘人员名单提交市人社局审查。审查合格拟聘人员名单在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八)聘用审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名册》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连同“拟聘人员公示情况报告”和本人档案,经主管部门审核,市人社局审批,报常德市人社局备案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本次公开招聘招录人员一经聘用,在聘用单位必须至少服务满5年。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的具体信息,将在津市市人民政府网站“招考信息”栏上依次发布,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网站信息,以免误考、误试。

2.报考人员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时,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证件(原件)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请考生妥善保管好准考证(可多打印一份准考证)。 

3.根据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考生进入考点必须查验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的方能参加考试。同时,考生进入考点全程佩戴口罩。

4.根据中共津市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津市市2018-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规划〉的通知》,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符合人才引进要求的,可享受相应的工作补贴和购房补贴。

其他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津市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0736-4229132

监督电话:津市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0736-4212425

举报电话:津市市纪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0736-4207016

附件:
2021年津市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条件及数量表.xls

2021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x

 

津市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