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21年湖南湘西州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08 14:26      来源:湘西州公务员局
【字体: 】              

  湘西州2021年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公告


  根据《湖南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湖南省2021年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公告》规定,现就湘西州2021年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时间、地点


  (一)体能测评时间:2021年5月10日上午。


  (二)体能测评地点:州民族体育中心田径场(吉首市人民中路砂子坳)。


  二、体能测评对象


  人民警察(含司法警察)、乡镇人武专干职位资格审查合格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三、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人民警察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监狱、戒毒单位医学类人民警察按《湖南省监狱、戒毒单位医学类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执行。人武专干按照《湖南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职人民武装干部体能考核标准》执行。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须认真阅读并遵守《湘西州2021年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考生须知》(附件2)。考生需提前一天熟悉体能测评点,测评前一天晚上休息好,测评当天按要求安排好时间,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周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二)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1参加体能测评,在体能测评时不佩戴口罩。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体能测评现场疫情防控由卫生健康、疾控部门按规定进行处理。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需自己准备并佩戴口罩入场,提供彩色打印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体能测评前一天的行程卡),按要求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三)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地点集合参加体能测评。体能测评当天上午7点,将在规定地点集合并开始点名、核对身份,再由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引导进行测评。体能测评只能进行一次,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能测评的,视为放弃体能测评。测评当天上午7:30未进入规定测评场内的视为放弃体能测评资格。


  (四)因报考人员放弃体能测评和体能测评不合格而造成招考职位面试人数达不到招录计划1∶2比例的,在报考该职位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能测评阶段的递补次数不超过2次。递补考生应先由招录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再进行体能测评。递补不再发布公告,有关事项由招录机关或者县市委组织部直接电话通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需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


  (五)如遇天气等特殊情况,体能测评视情况再定。


  (六)最终解释权归湘西自治州公务员局。


  咨询电话:湘西州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0743—8239824。


  附件1:湘西州2021年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附件2:湘西州2021年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考生须知


  湘西自治州公务员局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