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湖南南雅教育共同体教师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07 14:50      来源:长沙市南雅中学
【字体: 】              

南雅教育共同体2021年教师招聘公告

根据南雅教育共同体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骨干教师和优秀应届毕业生,欢迎广大热爱教育事业、胸怀教育理想的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见附件1《南雅教育共同体2021年教师招聘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师德高尚,爱生敬业,身体健康,服从安排。

2、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

3、报考人员的毕业专业或教师资格学科应与所报考的职位相符。

4、普通话水平达二乙(语文、英语、音乐岗位为二甲)及以上等级。

5、骨干教师要求有突出的教学业绩,年龄在40周岁(1981年4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毕业生要求是2021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及两年择业期内的往届毕业生。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考人员仅限报一个岗位,只接受网络报名。自即日起至2021年4月14日12∶00,考生可登陆长沙市南雅中学校园网http://www.nanyaedu.com报名。报名网址:https://jinshuju.net/f/os73HC

(二)考核。

1、报考南雅望城学校小学各岗位的考生,在南雅望城学校参加考核。报名结束后,在长沙市南雅中学校园网(http://www.nanyaedu.com)和南雅望城学校微信公众号(ID:nanyawangcheng)发布考核程序和安排。

2、报考三所学校初中各岗位的考生,在长沙市南雅中学参加考核。考核程序和安排如下:

(1)资格初审。4月14日20:00前,长沙市南雅中学校园网公布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名单和笔试须知、技能测试须知。

(2)笔试。4月17日8∶00在长沙市南雅中学校内开考。文化科目考生考学科专业知识,非文化科目考生不参加。语文、数学、英语科目考90分钟,其他文化科目考60分钟。当日12:00左右在校园网公布入围试教考生名单。

(3)技能测试。4月17日8∶00在长沙市南雅中学校内开考。音乐、美术、体育、信息、通用技术岗位考生参加,文化科目考生不参加。当日12:00左右在校园网公布入围试教考生名单。

(4)试教。入围试教考生4月17日14∶00前到长沙市南雅中学阶梯教室(一)集合、抽签。备课后,考生面向评委试教。其中。具体方案详见校园网公告。当日20:00左右在校园网公布入围综合面试考生名单和面试须知。

(5)综合面试。入围综合面试考生于4月18日在长沙市南雅中学惟公楼三楼会议室集合。考生要求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普通话证、教师资格证及其他各类证书、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参加。当日在校园网公布入围体检考生名单。

(6)体检。

(7)签订劳动合同。

五、人员管理及工资待遇

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的劳动报酬、社保缴费、住房公积金等按照学校所在地同类型教职工工资福利待遇发放办法执行。

六、联系方式

长沙市南雅中学校园网:http://www.nanyaedu.com

南雅教育共同体招聘人才库QQ 群:857047853

南雅湘江中学:0731-85926909

南雅望城学校:0731-81828899

南雅教育共同体

2021年4月6日

附件1:招聘计划表.xlsx

附件2:学校简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