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湖南怀化靖州县农机事务中心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1-08 17:21      来源:靖州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农机事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农机事务中心是财政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报县委编委会同意,决定面向全县各乡镇公开选调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人数

管理岗位:2名。

二、选调范围

本县各乡镇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在编在岗并符合相关选调规定的工作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年龄45岁以下(1975年12月1日以后出生),性别不限,具有5年以上乡镇事业单位工作经历;

2.大专学历,专业不限;

3.品行和职业道德良好,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4.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

1.尚在试用期内或未满服务年限的;

2.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人事档案中“三龄两历一身份”有问题的;

4.有吸毒史的人员;

5.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2021年1月13日至1月15日。

2.报名地点:县农机事务中心办公室(电话:0745—8224847)

3.报名由本人现场提交以下资料:

(1)报考者如实填写《靖州县农机事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后,双面打印,一式两份),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主要领导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红底免冠2寸彩照2张。

(4)近三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县农机事务中心办公室按规定条件对报考者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发放准考证。

领取准考证时间:2021年1月15日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比例计算,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排名。

1. 笔试。选调计划数与有效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才能开考,如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农机事务中心公开选调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可相应调整选调计划或降低开考比例。笔试主要测试时事政治及与农机相关的法律法规等知识。

笔试时间:2021年1月17日上午9点。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如入围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考生一同进入面试。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能力。面试出现放弃者,不能形成有效竞争的,设置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选调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增加吸毒史检测。体检费用由县农机事务中心承担。体检合格即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素质、能力水平、工作实绩、廉政情况和群众公认度等方面的现实表现以及报考资格条件。考察环节发现相关证明材料弄虚作假,直接取消选调资格。

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或出现放弃人选时,由县农机事务中心公开选调领导小组研究是否递补。如果递补,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1次。

(五)公示

考察合格,确定拟选调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按相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五、其他事项

1.本次选调工作在县农机事务中心公选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进行,由县农机事务中心办公室具体实施。选调工作全程在县纪委监委的监督下进行,并接受社会监督。监督电话:0745-8228313(县纪委党风室)。

2.参加公开选调人员要严格遵守组织人事工作纪律,如有违反有关规定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报名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农机事务中心

2021年1月8日

附件:靖州县农机事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