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湖南益阳市市直机关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2-11 09:38      来源:益阳党建网
【字体: 】              

  2020年下半年益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2020年下半年益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0年12月12日(周六)。


  三、考生集中地点


  益阳市委市政府办公楼930室。


  四、面试方式及入场时间


  1.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2.面试考生于当日上午8:20入场,先到考生集中地点集中,8:30开始抽签。8:50仍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往返考点途中,请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注意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考生在考点须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咳嗽、打喷嚏时用手捂住口鼻,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和智能设备进入候考室、面试室,面试时不得佩戴手表、饰品。候考期间须佩戴口罩。


  3.考生到达集中地点后,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居民电子健康码(绿码)或健康证明,三证齐全方可进行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文明应试。


  咨询电话: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 0737-4227920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xls


  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