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20年湖南邵阳双清区事业单位招聘6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1-28 08:35      来源:双清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邵阳市双清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652号)、《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和《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邵人社发[2019]54号)等文件精神,邵阳市双清区所属事业单位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64名事业编制人员,整个招聘工作按照制定方案,发布公告,现场报名,现场资料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查询相关信息请登录邵阳市双清区人民政府网查询(http://www.shuangqing.gov.cn)。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信息

  1、本次共计划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4名(具体招聘计划与岗位要求见附件1)

  2、招聘岗位信息中的“高校毕业生”包括2020年应届毕业生和择业期内(2018年6月后毕业的)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报考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岗位的考生,因疫情影响,未取得相应执业资格证的,可暂不提供,若通过本次考试取得聘用资格的,在试用期内1年(具体时间以聘用合同为准)未取得相应执业资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二、招聘程序

  (一)公告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7日-12月8日(7个工作日)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9日-12月11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邵阳市双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双清区第三办公楼二楼,宝庆路中级人民法院对面)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其它方式的报名。

  4、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7)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具有以下任一情形者,不得报名:

  (1)现役军人;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务(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在各级各类公开招考中因违纪违规受处理,被记入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6)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

  (7)我区范围内在职在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离开我区未满一年的原在职在编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8)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的岗位;

  (9)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5、报名要求:报考者需提供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历电子认证表)、所报岗位要求的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本人近期正面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在职在编的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提供所在单位(须具有人事管理权限)或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报考者可自行在邵阳市双清区政府网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写(见附件2)。

  6、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不得多报或重报,多报岗位者取消报名资格且不通知。

  7、报考人员必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文件关于考试纪律、诚信的规定,并在报名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3)。

  8、招聘岗位有效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笔试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

  9、报名期间资格初审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

  10、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于2020年12月 18日至19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持身份证原件到邵阳市双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11、委托报名需提供委托人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报名所需的必备证件。

  12、本次招聘收取每名报名对象考务费100元。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凭当地村(居)委会出具的证明,城乡低保人员凭《低保证》或村(居)委会出具的证明,可减免考务费用。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和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见附件1

  3、成绩合成:笔试总分为100分,占综合成绩的60%。

  4、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在邵阳市双清区政府网(http://www.shuangqing.gov.cn)公布。

  (四)面试

  1、面试对象:面试对象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1:2比例确定(最后一名有并列的则一同进入面试)。招考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达到招聘计划1:2比例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达到1:2面试比例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所有考生面试成绩平均分。未达到的考生,不能进入体检、考察阶段。

  2、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原件及笔试准考证原件,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方式: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岗位为实际操作,其他岗位为结构化面试。

  4、成绩合成:面试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综合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5、面试成绩公布。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将在邵阳市双清区政府网(http://www.shuangqing.gov.cn)公布。

  (五)体检

  1、体检对象。按照招考岗位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综合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优先;笔试成绩相同的,学历高的优先;学历仍相同者,高校必修课目平均成绩高者优先)。实际参加体检人数未达到招聘岗位数,则依据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只递补1次。

  2、体检标准: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参加体检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缺额不予递补。

  (六)考察

  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考察要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报考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

  (七)公示

  按照规定程序,根据考试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由双清区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在邵阳市双清区政府网(http://www.shuangqing.gov.cn)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考生的咨询和社会监督。

  (八)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并与被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新进人员最低服务期限不少于5年。

  公示期内对经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应聘人员聘用后被查明有影响聘用的违纪违规行为的,由招聘单位与其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为保护个人权益,反映问题时须实名反映并提供相关线索或证据。

  三、其他

  1、根据省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在报名、笔试和面试等环节,报考者应出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佩戴好口罩。

  2、本次招聘笔试、面试、体检等各阶段时间安排均在邵阳市双清区政府网公布,不再对考生进行单个通知,凡不按规定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一环节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取消其资格。

  4、实行诚信考试。报考人员需按照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3)的要求参与考试聘用的各个环节,不弄虚作假,不违纪违规,不随意放弃。对面试后放弃的人员,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诚信档案库。

  四、纪律要求

  1、严格遵守《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规定,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提高工作的透明度。

  2、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区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下进行。参与招聘工作的工作人员按规定实行回避制。

  3、对在考试聘用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由区纪检监察部门及时调查处理。举报或投诉电话:0739-5270973 。

  五、本公告由邵阳市双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39-5261823

  点击下载>>>附件1-3.docx

  2020邵阳市双清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表

  2020年邵阳市双清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020邵阳市双清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诚信考试承诺书

  邵阳市双清区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

  2020年11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