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湖南怀化辰溪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法学会办公室选调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14 09:54      来源:辰溪县人民政府
【字体: 】              

  辰溪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辰溪县法学会办公室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辰溪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辰溪县法学会办公室是辰溪县委政法委所属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选调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数


  辰溪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工作人员2名,辰溪县法学会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二、选调范围


  全县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的工作人员(教师不在此次选调范围)。


  三、选调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公道正派,工作扎实,作风严谨,团结协作能力强,事业心、责任心强,廉洁自律,甘于奉献;??


  2.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历,且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或称职以上等次(试用期除外),其中报考县法学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需具备法律专业,且从事法律相关工作3年以上;(以上时间计算到2020年10月30日)


  3.有较高的实际工作水平、业务能力和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


  4.报考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工作人员的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县法学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1979年10月1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尚在试用期内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在征得所在工作单位同意的前提下均可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9日至2020年10月23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报名地点:县委政法委政工室(县委203室)。


  联系人:黄?平?15274577953 ??李 菊 18874597261


  (二)审查。县委政法委负责资格初审,初审通过后,再分别报送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审查。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全过程,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可靠,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选调资格,并通报所在单位。


  (三)考试。资格审查通过后,列为参加考试人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均按100分值计算。总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确定综合成绩并进行公示。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


  1.笔试。笔试开考比例为1:2,资格审查后报名人数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的,相应削减选调计划。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主要测试综合理论水平、业务知识和文字综合能力。


  2.面试。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末位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


  笔试和面试时间和地点待定,请参考人员保持联系畅通。


  (四)考察。依据综合成绩按选调职位数等额确定考察对象,但综合成绩需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才能列为考察对象。由县委政法委、县纪委监委等部门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并提出考察意见。考察出现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1次。


  (五)确定初步人选。考察结束后,对入围人员进行公示。根据考察意见和公示结果,经县委政法委书记办公会集体研究,确定拟调入人选。


  (六)办理调动。对拟调入的人选按相关程序提请县委编委会研究,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县委政法委按照人事调动有关要求,办理工作人员调动手续。


  咨询电话:0745—5232304(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监督电话:0745—5232160(县纪委监委)


  附件:中共辰溪县委政法委所属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辰溪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0年10月1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