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湖南怀化辰溪县委办公室选调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08 08:50      来源:辰溪县人民政府
【字体: 】              

  中共辰溪县委办公室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县委办公室干部队伍建设,优化队伍结构,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政策规定和我县实际,经研究决定,在全县公开选调3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的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调的条件


  1.?全县乡镇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下的公务员;参加公开选调的人员须经所在单位同意;


  2.2015年及以前取得公务员身份,具有5年(含)以上基层工作经历;选调生在基层工作满2年及以上;(以上时间计算到2020年9月30日)


  3.中共党员,政治思想过硬,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优良,有较强的敬业和奉献精神,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功底;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8年9月1日以后出生);


  5.近三年(2017年—2019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在乡镇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的计划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3名。


  四、选调的方式


  通过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


  五、选调的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15日—9月18日。


  2.报名方式:本次选调采取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行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县委办公室314室


  联系人:杨 ?群 ?13974545773


  陈 ?建 ?18774757899


  3.所需材料:①《中共辰溪县委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②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免冠照片两张。


  4.资格审查。报名现场由县委办负责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后,再分别报送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发放准考证。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调全过程,报名资料提供不真实的,取消其选调资格。


  (二)考试。资格审查通过后,列为参加考试人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形成有效竞争,资格审查合格后,有效报名人数与选调职位数比例2:1。笔试和面试由县委办公室组织实施,笔试分值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主要内容是以应用文写作为主;面试分值100分,通过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总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确定综合成绩并进行公示。


  笔试和面试时间和地点待定,请参考人员保持联系畅通。


  (三)体检与考察。根据参考人员综合成绩,按照选调职位数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增加吸毒项目检测。考察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编办、县委办公室等部门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并提出考察意见。考察对象考察不合格,可由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1次。


  (四)确定初步人选。考察结束后,对入围人员进行公示。根据考察意见和公示结果,经县委办公室领导集体研究确定拟调入人选。


  (五)办理调动。对拟调入的人选按相关程序提请县委编委会研究,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委编办按照人事调动有关要求,统一办理工作人员调动手续。


  咨询电话:0745-5232529(县委办公室)


  监督电话:0745-5232160(县纪委监委)


  附件:中共辰溪县委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辰溪县委办公室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