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湖南怀化会同县三支一扶招募1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6-22 15:08      来源:怀化人事考试网
【字体: 】              

  会同县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计划招募公告


  根据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启动我市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市下达我县2020年“三支一扶”招募计划15名。为了做好选拔招募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募岗位、职数及服务期限


  招募“三支一扶”服务人员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岗位15名,服务期限2年。


  二、招募对象和条件


  1.会同县户籍。落户籍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前。户口尚在学校的毕业生均以生源地为准。


  2.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3.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自愿赴农村基层服务;


  4.具有敬业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5.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健康状况的要求;


  6.“三支一扶”服务人员岗位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的;


  7.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募原则


  坚持公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


  四、招募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日— 7月3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止。


  2.报名地点:会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


  3.凡符合招募条件的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或《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


  4.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现场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招募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不得小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招募计划,经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将核减计划调整到其他岗位或其他县(区)。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20年7月12日(上午8:30—11:00)。


  2.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申论》。


  3.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上的地点为准。


  (三)面试


  1.方式: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公开招募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入围人选,按比例确定的最后一名考生如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情况时,成绩并列的考生均进入面试。


  2.面试实行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


  3.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成绩合成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各为100分。综合成绩的折算方法:按笔试成绩的60%,面试成绩的40%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综合成绩相同者,以笔试成绩优先。如笔试、面试成绩相同,加试笔试一次。


  (五)体检与考察


  1.体检: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工作参照《湖南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办法》执行。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申请复检一次,并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的不予招募。凡不参加体检或在体检中弄虚作假的,取消招募资格。对放弃体检资格、体检不合格和体检合格放弃所产生的空缺岗位,按招募同一岗位的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2次。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考察由县招募领导小组组织实施。考察的重点是报考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招募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考察组要认真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招募岗位报考职位要求的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有效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不合格的不予招募,所空职位可以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1次。


  (六)上报公示


  考试、体检、考核等各阶段工作完成后,将结果报市“三支一扶”工作办公室,市、县两级统一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考生的咨询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公示无异议后,按相关规定办理招募审批(备案)手续。


  五、招募人员待遇


  “三支一扶”大学生在服务期间参照本地乡镇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的标准,确定工作、生活补贴标准。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自愿留在服务地工作的,按照湘人社发〔2016〕34号文件执行。


  六、特别提示


  1.疫情防控期间,考生到现场报名考试时,需进行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码”,并提前报告近期14天行程踪迹(如有疫区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需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健康监测),体温正常且“健康码”为绿码的,方可进入报名现场及考场;省外人员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进行健康监测,其中来自疫区及中、高风险地区的返会考生须持有当地健康绿码和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入会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健康监测才能参加报名考试;境外来会返会人员需要按照管控措施进行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并出具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证明。具体事宜请咨询会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电话0745-8858098。


  2.报考人员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相关证件(原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


  3.报考过程中有关本次公开招募的调整、补充等事项,均在会同县政府门户网站(www.huitong.gov.cn/)公告,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


  4.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留下可靠的联系方式(手机和固定电话),并保持通讯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5.本次公开招募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七、纪律要求


  1.招募工作人员在组织公开招募考试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募公正的,应当回避。


  2.严格工作程序,严格招募纪律,招募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委和社会监督。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进行徇私舞弊,对违反招募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视其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八、其他事项


  1.本公告由会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其他未尽事宜按国家和湖南省有关规定执行,由县招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2.咨询电话:会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45-8827641


  举报或投诉电话:会同县纪委监察委(0745-8852800)


  特此公告。


  会同县招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