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湖南美术馆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5-06 11:55      来源:湖南文艺网
【字体: 】              

  湖南美术馆2020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湖南美术馆是湖南省文联所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负责美术作品的展览、收藏、研究和保护工作。根据《湖南美术馆劳务派遣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试行)》要求,结合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劳务派遣人员,现将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本次招聘岗位7个,具体要求如下:

 

\


  四、工作待遇


  1.根据岗位要求确定薪资,月薪区间为3500--5000元,按规定缴纳五险;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劳动法》规定的相关福利待遇;


  3.与在编人员同等参与职工活动、工作考评考核。


  五、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和报名


  1.信息发布及报名时间:2020年5月7日—5月12日;


  2.信息发布网站:湖南文艺网(http://www.hnswl.cn/)和湖南湘才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xclwpq.com/);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不收报名费),需准备的报名材料有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明、个人简历、2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须持技能证上岗的需提供技能证明,现场填写应聘登记表;


  4.报名地址及联系人: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11号碧云天大厦23楼H座,陈经理0731-84437797、18175172797。


  5.相关要求


  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0年7月1日前取得。


  招聘岗位明确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须提供劳动合同原件及其他证明材料。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20年5月1日为截止日期。


  (二)资格审查


  2020年5月7日-14日,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方可参加笔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笔试


  1、笔试内容


  考查与岗位相关的知识结构与能力。


  2、笔试时间及地点


  2020年5月15日,根据报名人数另行通知笔试地点。


  公布面试名单


  按1:3确定面试入围名单,5月20日在湖南文艺网(http://www.hnswl.cn/)和湖南湘才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xclwpq.com/)上公布。


  (四)面试


  面试时间:暂定于2020年5月23日(周六);


  面试地点:湖南美术馆(岳麓区靳江路2号);


  面试形式及内容,另见面试公告。


  (六)体检与试用


  5月25日(周一)在湖南文艺网和湖南湘才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官网公布入围体检名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排名为准)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试用期满后,凭体检发票报销入职体检费用。


  有体检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1次。


  体检合格者经湖南美术馆馆领导办公会研究决定录用,实行劳务派遣制,相关人员与湖南湘才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用工协议,持本人身份证、用工协议到湖南美术馆办公室学习《湖南美术馆劳务派遣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并办理报到手续。从办理报到手续之日起,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内工资与转正期工资相同,试用不合格者予以清退。


  咨询电话:0731-84437797、18175172797(湖南湘才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0731-84464600(省文联机关纪委<筹>)


  湖南美术馆


  2020年4月3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