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湖南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永州经开区分局遴选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1-02 10:32      来源:冷水滩人民政府
【字体: 】              

  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按照《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中组发〔2013〕3号)、《湖南省公务员公开遴选实施办法(试行)》(湘人社发〔2016〕14号)等文件规定,根据工作需要,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拟面向永州市各县区公开遴选公务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遴选岗位与人数


  遴选岗位3名,其中:法规监督职位1名、文字综合职位1名、网络执法职位1名,具体职位和资格条件见《2019年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计划及相关要求》(附件1)。


  二、遴选范围


  面向永州市各县、区已进行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登记,在编在岗人员。


  三、遴选条件


  1.政治可靠,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含试用期),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除试用期不定等次外,其他年度公务员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3.学历及专业要求见遴选公务员职位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列入公开遴选范围: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到诫勉、组织处理、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间影响使用的;


  3.人事档案中“三龄两历一身份”有问题,又未经组织认定的;


  4.按照有关规定,在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转任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年龄和基层工作经历、公务员工作经历、服务期限等时间均计算到本公告发布之日止。


  四、遴选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遴选实行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6日9时— 1月8日17时,每名报名者仅限报考一个职位。


  2.报名地点: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4楼大会议室)


  3.联系人: 郑玮 0746-8351286,18307476163。


  4.报名材料。①《2019年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双面打印,须贴照片),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②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③公务员或参公管理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资格审查贯穿本次遴选工作全过程,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者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二)笔试


  报考人数与遴选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5:1,报考人数低于5:1的,核减或取消遴选计划;报考被取消职位的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


  笔试由市文旅广体局统一组织,笔试考一科,满分100分。其中:法规监督职位主要测试公务员综合知识、专业法律法规知识;文字综合职位主要测试公务员综合知识、公文写作;网络执法职位主要测试公务员综合知识、网络信息技术知识。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数与计划数的比例为2:1。入围面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入围面试。


  (四)成绩合成与排名


  考生综合成绩满分100分,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合成综合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排名。


  (五)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由市文旅广体局负责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手册(试行)》执行。体检人员对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遴选单位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如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六)考察


  实行等额考察,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表现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不合格的,不予替补。


  (七)研究决定


  永州市文旅广体局综合考察对象的考试和考察情况,集体研究确定拟转任人选。


  (八)公示


  将确定的拟转任人员,在永州新闻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遴选结果的,正式确定为遴选对象;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遴选资格。


  (九)调入


  拟遴选对象公示期满无异议之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考生因自身原因导致无法顺利调入者自行负责。


  五、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


  1.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时间:待定。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负责解释。


  附件1:2019年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遴选公务员职位表.xls


  附件2: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经开区分局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


  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