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9年湖南邵阳隆回县机关事业单位选调2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11 09:55      来源:隆回党建网
【字体: 】              

   2019年湖南邵阳隆回县机关事业单位选调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27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16日至18日,笔试时间:12月21日,笔试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笔试复习教材推荐:

 

  \资料推荐: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提醒:本次招聘为现场报名,报名地点详见公告(12月16日-12月18日)

 

  2019年隆回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湖南省《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等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为满足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决定组织实施2019年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范围与对象


  面向全县公务员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以下简称参公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已进行公务员或参公登记的在编在岗人员)12名;面向全县机关和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在编在岗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5名。具体职位与报名条件以《2019年隆回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与职位表》(附件1)为准。


  实际报考人数与选调职位计划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确因工作需要,可调整开考比例为2:1。如因达不到2:1开考比例,报考职位被取消的报考人员,符合报考其他职位条件的,可申请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


  二、选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学历年龄及其他要求详见职位表;


  3.具有选调职位所要求的身份条件;面向公务员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须在公务员或参公岗位上工作满2年(含试用期,截止2019年12月31日),副科级以下职务工作人员(科员级),且在现工作单位工作一年以上。


  4.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试用期除外);


  5.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要求,无吸毒史;


  6.符合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公务员转任和事业单位人员流动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试用期内的;


  (5)法律、法规规定其他情形的。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


  1、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本人携有关资料到中共隆回县委组织部干部一组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2、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需填写《隆回县公开选调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有效身份证复印件、近期同底免冠1寸正面照片2张。报名表可登录隆回党建网进行下载。所有报考人员都必须由所在单位党委(党组)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二)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通过资格初审方可参加笔试。资格审查贯穿报名、考试、考察各个环节,凡发现报名者个人信息填报不实以及以出具虚假材料获取报名资格等弄虚作假现象者,一律取消选调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


  (三)组织考试


  1.本次选调考试,笔试时间为2019年12月21日,考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2019年12月20日,领取地点:县委组织部干部一组,不再另行通知。报考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隆回县委组织部干部一组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者,视同放弃考试资格。面试和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笔试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公共科目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专业科目分别根据选调机关和职位要求,主要测试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所有职位按岗位要求分为A、B、C三类,所有职位除测试公共科目外,A类职位主要测试综合文字表达能力, B类职位主要测试财务知识(其中报考县政府投资审计事务中心财务审计加试审计案例分析,报考县政府投资审计事务中心工程审计的加试工程项目结算); C类主要测试法律知识。笔试试题每科总分为100分,其中A、B、C三类职位笔试成绩分别按照公共科目占40%、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占60%的比例折算合成。笔试场次、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 报考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职位的需进行面试:按选调计划1:2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面试人选(入围最后一名出现成绩相同者一并列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结束后,按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实行百分制,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综合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数)。


  除报考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职位的进行面试外,其他职位不再进行面试,只进行笔试。


  (四)考察


  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考察对象。只进行笔试的,如同一职位笔试成绩相同的,以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分数高者优先。考察时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三龄两历一身份”、编制性质等情况进行审查,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对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因考察不合格造成职位空缺的,可以进行一次递补。


  (五)公示、调动与任职


  将考察情况报县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结果的人员,正式确定为选调对象,按程序和干部管理权限以及公务员转任和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规定办理调动、任职等相关手续。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6日至12月18日5:30时止。


  2.报名地点:中共隆回县委组织部干部一组,咨询电话:0739-8187701。


  3.报名材料: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及相关证书原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报名表》一式两份。


  本次公开选调考试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所有报名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存底稿。


  五、公告未尽事宜,由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


  1.《2019年隆回县公开选调县直机关工作人员计划职位表》


  2.《隆回县公开选调县直机关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隆回县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