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9年湖南郴州市市直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06 10:16      来源: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字体: 】              

  2019年郴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19年郴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2019年郴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


  考生须于12月7日上午8:0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笔试准考证到达指定的考生候考室集中核实身份候考。8:00停止入场,迟到或未到者,一律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面试报到地点


  郴州市技师学院相应面试组候考室。


  地址:郴州市郴江路石榴湾段。市区途经公交车有1路、16路、21路、33路、51路、59路、69路、103路、105路等。


  三、参加面试人员


  按招聘考试岗位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的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共20名考生参加面试。具体名单见附件1。


  四、面试形式


  结构化面谈形式,每人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五、面试成绩


  面试总成绩为百分制。


  六、综合成绩合成与排名


  (1)成绩合成。按照发布的招聘公告确定。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2)成绩排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进行排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


  未参加面试及面试成绩在70分以下(不含70分)的不予聘用。


  七、特别提示


  1.考试当天车辆较多,容易塞车,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考点。因面试考点道路狭窄、交通拥挤且没有专用停车位,请各位考生(亲友)尽量不要自驾赴(送)考、不要在考点外逗留,以免造成交通阻塞。


  2.面试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将在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郴州人力资源考试网公布,不另行电话通知及书面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3.考生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4.所有面试考生须及时了解指定官方网站发布的有关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有关信息而影响公开招聘的,后果自负。


  5.考试当天本考场另安排有2019年郴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聘面试人员5名、2019年郴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开招聘面试人员34名。


  附件1:2019年郴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考生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doc


  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