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湖南益阳市散文诗杂志社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20 13:42      来源: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益阳市散文诗杂志社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有关部门同意,散文诗杂志社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学编辑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散文诗杂志社《散文诗》编辑部文学编辑2名(全额事业编制)。


  二、招聘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现实表现好。


  2.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198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一定文学成就、在知名刊物上发表过2篇以上文学作品或副高以上职称的,可放宽到全日制专科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3.热爱文学艺术,在省级及以上国内纯文学期刊发表过5篇以上文学作品,或获得公认的有一定影响的省级以上纯文学奖项奖励,或有至少一年的编辑工作经验。


  4.熟悉新媒体,具备新媒体采编基本技能。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yiyang.gov.cn)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日期:9月26日至9月29日。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者可以自行到散文诗杂志社办公室报名,也可由所在单位或各区县(市)文联和文艺家协会、文艺社团推荐报名。


  报名要求:报名对象要如实提供有关材料信息,接受资格审查,发现报考者不具备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招聘资格。


  报名资料:


  ① 《2019年散文诗杂志社招聘文学编辑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1)3份;


  ② 《散文诗杂志社招聘文学编辑参聘人员文学艺术成果登记表》(附件2)2份;


  ③ 报考者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


  ④ 已参加工作的交近三年以来年度考核表复印件各1份(主管部门在复印件上签署“与原件相符”并盖章确认);


  ⑤ 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另外,参加招聘人员可以根据《专业评审细则》提供反应自己学识水平、专业特长、成就及荣誉的相关材料。


  2.资格审查。散文诗杂志社负责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招聘名额的比例不得低于5:1。达不到比例的,经市有关主管部门同意后酌情降低开考比例。


  (三)专业评审


  成立专业评审会,制定评分细则,评定参聘人员的专业成就、文学潜质以及与本次招聘岗位的适合度,满分100分。


  (四)面试


  根据专业评审会的分数,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报名人数10人以上取前5名,报名人数10人以内取前3名参加面试。满分为100分。


  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核


  按照评审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方法计算考生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依据评审成绩确定名次),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考核的重点是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六)办理招聘手续


  根据体检和考察情况,市文联党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咨询电话:散文诗杂志社办公室0737-4207785


  联系人:卜寸丹 18807371123


  通讯地址:益阳市赫山区康富南路18号散文诗杂志社


  附件:


  1.《2019年散文诗杂志社公开招聘文学编辑报名资格审查表》


  2.《2019年散文诗杂志社公开招聘文学编辑参选人员文学艺术成果登记表》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9年9月1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