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9年湖南张家界慈利县三支一扶招募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12 11:32      来源:慈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9年慈利县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公告


  根据《2019年慈利县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规定,现就2019年慈利县“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8名。详见附件《2019年慈利县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为2019年7月14日。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当天早上7:00前准时到达集合地点,集合地点为慈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科学安排好出行时间,务必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如因非特殊情况未按时参加体检的,按自动放弃体检处理。


  2.体检前一天要素食、禁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10时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空腹(不吃早餐),若因考生的原因致使体检结果不准确,由考生承担责任。


  3.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对可以复检的项目申请复检。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前,体检实施机关应对复检项目严格保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


  4.怀孕考生,事先告知体检工作人员,勿做X光检查。


  5.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


  四、考生应检纪律


  1.按要求填写体检表中由考生本人填写的部分。体检中不得以任何手段、方式作假作弊。如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作体检不合格或者取消录用资格处理。


  2.服从体检工作人员的指挥,体检过程中应按组统一行动,不得掉队,不得混入其它组参检,不得中途退场。


  3.不得扰乱体检秩序,不得大声喧哗、大吵大闹。


  4.体检过程中不得携带、使用任何通讯工具。


  5.各考生家长、亲属和朋友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


  考生如违反上述纪律,情节较轻的,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按体检不合格论处。


  附件:2019年慈利县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人员名单


  慈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