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9年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三支一扶招募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11 10:47      来源:冷水滩区政府网
【字体: 】              

  2019年永州市冷水滩区“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公告


  根据《永州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规定,冷水滩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拟招募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并对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现将资格审查通过且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见附件)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9年7月13日


  二、面试地点


  永州市人事考试基地(冷水滩区零陵南路时尚春天电脑城旁)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四、入场时间


  考生7:30之前到永州市人事考试基地候试室集合。7:30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注意事项


  1、参考人员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准时到达面试地点报到。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抽取面试顺序号,将抽取的顺序号,交由工作人员登记。不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2、本次面试设候试室、面试室,考生应自觉服从面试考官及面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正常面试秩序,不妨碍考官及面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妨碍他人面试。 3、考生参考前在候试室等候,不得擅自离开候试室(如需上厕所须请求工作人员陪同)。候考期间,应保持安静,不得喧哗,并集中保管手机和其他通讯工具。接到联络员面试通知后,立即随同工作人员面试室,并将抽签号交由联络员报号,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0分钟,不得延误时间,因本人原因延误时间不得纠缠考官增加时间。答题完毕后,按照主考官的指令迅速离开面试场地,不得再次进入休息室、候试室,不得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尚未参考的考生。 4、参考人员在面试时,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有明显特征的物品、饰品和手表进入面试考场,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笔试准考证号和工作单位等信息。 5、面试期间,考生家属不得陪同考生进入考点。    6、考生须遵守上述考场纪律,如有违反做违纪处理。  7、面试咨询电话:0746-8219818。


  特此公告。


  附件:2019年冷水滩区“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人员名单


  冷水滩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