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9年湖南岳阳市三支一扶招募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09 10:57      来源: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9年岳阳市“三支一扶”招募集中面试公告


  根据《岳阳市2019年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通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9年7月14日。


  二、面试地点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院)办公楼(湘北人才市场,岳阳市岳阳楼区花板桥路与建湘路交汇处)。


  三、集中面试入围名单及分组安排见附件1。


  四、入场时间


  面试全部为全天场。


  考生7:00-7:30入场,7:30在考生集中抽签处抽签确定面试考场。8:00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5.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6.集中面试考点不准驾车进入,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面试期间咨询电话:0730-8882352。


  附件:


  1、2019年岳阳市“三支一扶”招募集中面试入围名单及分组安排.xls


  2、2019年岳阳市三支一扶招募集中面试考生纪律.doc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