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9年湖南永州宁远县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26 10:35      来源:宁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宁远县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公告


  根据《永州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9年6月29日(星期六) 。


  面试地点:宁远县人社局。


  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00之前,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候考室(人社局就业服务局三楼会议室),进行身份核验和抽签,8:00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人员名单(共15人,按准考证号排序)


  江平、文敏、周学实、郑泽军、欧冠宇、朱明、何佳娣、


  谭博、蒋文笛、张磊、夏浩然、欧燕菊、蒋禹、蔡昊、王明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6月28日上午8:00至下午5:30前到宁远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领取面试通知书。


  2.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佩戴手表、饰品,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


  3.考生面试时不准透露个人信息,只准报面试序号,否则作零分处理。


  4.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5.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讲究公共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面试期间咨询电话:0746-7667486。


  宁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