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9年湖南怀化溆浦县三支一扶招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20 13:36      来源:怀化人事考试网
【字体: 】              

  溆浦县2019年公开招募“三支一扶”人员 公告


  根据湘人社发[2016]34号和湘人社办发[2019]4号文件精神,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公开招募16名高校毕业生到我县农村基层从事扶贫、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职位、职数及服务期限


  扶贫岗位10名,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岗位6名。服务期限2年。


  二、招募对象、方式及条件


  1.溆浦籍(于2019年6月20日以前取得本县户籍、溆浦生源)1990年1月1日后出生;全日制大专以上(含大专)高校毕业生;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自愿到我县农村基层从事支农和扶贫工作,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2.方式: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


  3.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党(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近三年内在各级公开招考中被认定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3)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三、报名


  2019年7月17 日至7月 19日,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2019届应届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录用上岗前需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学信网学历查询结果并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及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照2张,到溆浦县人社局一楼大厅报名。按不低于招募计划1:3的比例组织考试,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招募计划,经报市人社局同意后,将核减计划调整到其他岗位或其他县(区)。


  四、考试


  笔试时间2019年7月26 日,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时间120分钟,考试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五、体检和考核(察)


  1.体检: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取前16名参加体检,体检工作参照《湖南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办法》执行。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申请复检一次,并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的不予招募。凡不参加体检或在体检中弄虚作假的,取消招募资格。对放弃体检资格、体检不合格和体检合格放弃所产生的空缺岗位,按招募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1次。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考察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考察的重点是报考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招募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考察组要认真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招募岗位报考职位要求的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有效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不合格的不予招募,所空职位可以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1次。


  六、录用及待遇


  1.经考试、体检和考核(察)合格后,报市“三支一扶”工作办公室,市、县两级统一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相关规定程序办理招募审批(备案)手续。


  2.服务期内,工作、生活补贴标准参照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执行,并参加相应的社会保险。 (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自愿留在服务地工作的,按省相关文件政策执行)。


  七、公开选岗和集中培训


  8月底前,16名招募对象集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自主选择岗位;集中培训时间以市人社局通知为准。


  八、特别提示


  1.报考人员参加笔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2.报考过程中有关本次公开招募的调整、补充等事项,均在溆浦红网、怀化人事考试网公告,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


  3.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留下可靠的联系方式(手机和固定电话),并保持通讯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4.本次公开招募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九、纪律要求


  1.招募工作人员在组织公开招募考试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募公正的,应当回避。


  2.严格工作程序,严格招募纪律,招募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进行徇私舞弊,对违反招募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视其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十、其他事项


  1.招募工作全程接受社会监督,举报或投诉电话:0745-3323552


  2.未尽事宜,由县招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咨询电话:0745-3323772


  特此公告。


  溆浦县“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


  溆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 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