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9年湖南公务员考试怀化市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20 13:32      来源:怀化人事考试网
【字体: 】              

  怀化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公告


  根据《湖南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怀化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6月22日至6月24日。


  二、面试人员


  见附件1《怀化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分组名单》


  三、面试地点


  怀化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考点设在怀化三中宏宇中学(地址:怀化市顺天路与潘家田路交叉处往东约200米)。


  四、日程安排


  6月22日:面试报考沅陵县、辰溪县、溆浦县各职位的考生。


  6月23日:面试报考麻阳县、新晃县、洪江市、洪江区、会同县、靖州县、通道县各职位的考生。


  6月24日:面试报考怀化市市直单位、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选调生、芷江县、鹤城区、中方县各职位的考生。


  五、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在面试当日7:20开始进入指定的候考室,8:00未到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得佩戴手表、饰品。


  (三)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四)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五)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由考点办统一提供免费中餐。


  (六)怀化市集中面试考点共设5个候考室,1-3候考室设在怀化三中宏宇中学宏远楼D栋(北栋)五楼,4-5候考室设在怀化三中宏宇中学宏远楼B栋(南栋)五楼。候考室安排情况见《怀化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分组名单》,请考生看清自己面试的时间及候考室。


  (七)考生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驾车进入集中面试考点。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避开交通高峰期,提前到达考点。


  附件:1.《怀化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分组名单》


  2.《湖南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考生纪律》


  怀化市公务员局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