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9年湖南湘潭大学出版社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5-23 10:35      来源:湘潭大学
【字体: 】              

  湘潭大学出版社2019年招聘公告


  湘潭大学出版社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图书编辑、发行人员若干名。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择优录用。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


  2、道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协作精神;


  3、业务水平过硬,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策划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4、编辑岗位的第一学历为普通全日制本科,发行岗位的学历可适当降低;


  5、应聘人员须于2019年6月30日前获得岗位要求所需毕业证和学位证;


  6、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1年5月1日以后出生)。有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年龄可放宽到30周岁(1989年5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岗位、要求及计划

岗位
计划数
专业
学历
英语水平
社科编辑
若干名
文科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四级及以上
自科编辑
若干名
理工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四级及以上
发行
若干名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作要求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通过湘潭大学出版社等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


  2019年5月21日至6月10日。


  2、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到湘潭大学出版社网站(http://press.xtu.edu.cn/)下载专区下载并填写应聘表,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含第一学历、学位证明材料)、计算机等级证书、外语等级证书及其他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26282860@qq.com。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名单于2019年6月12日在湘潭大学出版社网站公示,同时公布现场资格确认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供的应聘材料须真实有效,任一环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不实或弄虚作假,立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考试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面试各占综合成绩的50%。


  笔试:通过现场资格确认的应聘人员方可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笔试内容为写作以及出版政策与出版法规、编辑出版等相关业务知识,总分100分。


  面试: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总分100分。


  公开招聘考试信息在湘潭大学出版社网站发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招聘人数及笔试、面试成绩确定体检名单。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内容主要是应聘者的政治思想、德才表现、工作能力等,并对资格条件复查。


  五、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及考察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湘潭大学出版社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如受聘人员为在职人员的,应先与原单位解除人事(劳动)关系,并且提供本人与原单位解除(或者终止)人事(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后,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七、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731-58298966


  邮箱:26282860@qq.com


  联系人:肖老师


  湘潭大学出版社


  2019年5月2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