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9年湖南幼专招聘32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28 11:05      来源: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字体: 】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湖南幼专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我校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32名。为做好招聘工作,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情况简介


  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湖南幼专)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属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专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主管部门为常德市人民政府,业务主管部门为湖南省教育厅。


  二、招聘原则


  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专业技术人员32名。具体岗位及数量见附件《湖南幼专2019年公开招聘专技人员岗位条件及数量表》。


  四、招聘条件


  ㈠ 基本条件


  ⒈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⒉ 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⒊ 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⒋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㈡ 具体条件


  具体条件见附表。


  此外,凡属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人才,如愿意到我校工作,可不参加本次招聘考试,不受本次招聘编制、岗位和条件限制,直接向学校组织人事处提出申请,经学校考核合格后,即按程序办理事业单位聘用手续。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㈠ 报名


  ⒈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7日17:00。


  ⒉ 报名方式:


  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点击附件报名链接,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5月7日17:30在学校官网公布报名成功人员名单,请各应聘者确认是否报名成功。


  ㈡ 资格初审


  湖南幼专组织人事处对应聘者网上报名的相关信息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一经发现,随时取消资格。


  2019年5月8日12:00前在学校官网公布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㈢ 确定开考岗位


  原则上按照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不低于3:1的比例确定。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的岗位,经市人社局批准,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相应核减、取消招聘岗位计划。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开考,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拟聘对象综合成绩不得低于60分。


  ㈣ 考试和现场资格复审


  考试一般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总分为100分。如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超过5:1的岗位,需进行笔试和面试,未超过5:1的岗位,只进行面试。考试和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以公告为准。各个环节考试成绩在湖南幼专网站公示。


  ⒈ 笔试


  辅导员岗位笔试内容:思政知识50%,教育学、心理学知识50%,不指定考试用书。


  其他岗位笔试内容:思政知识15%,教育学、心理学知识15%,专业知识70%,不指定考试用书。


  准考证领取:考生于5月10日8:30-17:30到湖南幼专行政楼612室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笔试时间:2019年5月11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公布:2019年5月12日12:00前,在湖南幼专官网公布笔试成绩。5月12日15:00前考生对笔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查分,查卷范围仅限是否漏评,合分、登分是否正确。5月12日18:00前公布查分结果。


  ⒉ 现场资格复审


  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现场资格复审对象,笔试成绩相同的,均进入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未超过5:1的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均进入现场资格复审。2019年5月13日12:00前在湖南幼专官网上公布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复审时间:2019年5月14日8:30-17:30。


  复审地点:湖南幼专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


  复审需提供的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表(2019年毕业生提供《大学生就业推荐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辅导员岗位应聘者还需提供基层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证件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同底免冠照片3张。


  因放弃现场资格复审或现场资格复审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岗位不予递补。


  2019年5月15日12:00前在湖南幼专官网公示现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


  ⒊ 面试


  对象:现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均进入面试,2019年5月16日12:00前在湖南幼专官网上公布《面试公告》及《面试人员名单》。


  方式:专任教师岗位面试方式为教学试讲,其他岗位为结构化面试。


  时间、地点:2019年5月18日,湖南幼专校内,具体见《面试公告》。


  ⒋ 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


  只进行面试的岗位,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面试成绩相同的,以不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排名。


  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㈤ 体检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并组织体检。体检在县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㈥ 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


  ㈦ 递补


  招聘计划出现空缺时,经湖南幼专集体研究,并报市人社局同意,按照应聘同一岗位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递补须在2019年8月31日前完成。


  ㈧ 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由湖南幼专提出拟聘人选,并报市人社局审查,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在市人社局、湖南幼专网站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㈨ 聘用审批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湖南幼专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名册》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连同“拟聘人员公示情况报告”报市人社局审批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根据拟聘对象学历、职称并结合湖南幼专岗位设置情况兑现其工资福利待遇。2019年毕业生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提供毕业证,2019年毕业的留学人员须在2019年11月30日前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文件要求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0736-7172273


  举报投诉电话:0736-7282068


  附件:


  1. 湖南幼专2019年公开招聘专技人员岗位条件及计划表


  2. 报名链接:


  https://link.jiandaoyun.com/f/5cbd7d4889add938856484d8


  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9年4月2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