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9年湖南公务员考试郴州考区笔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16 10:25      来源: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湖南省2019年度考录公务员郴州考区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湖南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精神,全省考录公务员笔试将于4月20日至4月21日组织实施,凡在郴州市参加笔试的报考人员请按照相关要求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2019年4月20日 9:00-11:00


  申 论:2019年4月20日14:00-16:30


  法 律 专 业 知 识:2019年4月21日 9:00 -10:30


  招 警 专 业 科 目:2019年4月21日 9:00 -11:00


  二、笔试考点


  郴州考区共设置三个考点:


  1、郴州技师学院


  2、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3、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三、注意事项


  1、请报考人员携带好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有效证件为以下四种之一:第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有本人相片的户籍证明、护照),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证件不齐的、走错考点考场的、未按时进入考场的不能参加笔试。


  2、考试设立三个考点。请报考人员注意各考点地理位置,特别提醒要注意区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和郴州技师学院考点位置,谨防走错考点。


  3、因考试当天车辆较多,容易塞车,请报考人员尽量提前到达考点,以免错过考试时间。因考点交通拥挤且没有专用停车位,请各位报考人员(送考亲友)尽量不要自驾赴(送)考、不要在考点外逗留,以免造成交通阻塞。


  4、请报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串通作弊或参与有组织作弊、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等违纪违法行为,将严格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和《刑法》的相关规定执行,取消本次考试资格,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5、本次考试将委托权威机构对答卷进行雷同检测,经认定答卷雷同的,抄袭者与被抄袭者成绩均作无效处理。请报考人员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题本、答题卡和草稿纸,谨防答案被他人抄袭。


  6、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郴州党建网、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有关公务员考录信息的发布和更新,有关公告信息,均以上述两个网站发布的为准。


  郴州市公务员局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