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9年湖南省体育局装备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3-29 10:43      来源:湖南体育网
【字体: 】              
  湖南省体育局装备服务中心2019年招聘方案


  湖南省体育局装备服务中心是湖南省体育局直属单位。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一)文秘1名。


  (二)资产管理核算员1名。


  二、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2019年3月27日—4月8日。


  报名电话:84537909


  报名地点:长沙市开福区体育馆路36号省体育局大院13栋东门6楼606房。


  (二)笔试时间:2019年4月10日上午9点,地点:湖南省体育局装备服务中心会议室。


  (三)面试时间:2019年4月12日上午9点,地点:湖南省体育局装备服务中心会议室。


  (四)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


  (五)拟聘用人员进行入职体检。


  (六)体检结果正常即可入职。如体检未合格则不予聘用,由相应岗位面试成绩第二名进行入职体检。以此类推。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国公民,30岁以下,性别不限,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无损害社会公德、造成社会不良影响的行为,无违法犯罪记录。


  2.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以及饱满的工作热情,身体健康,符合工作人员录用体检基本标准。


  3.能熟练应用电脑、网络及办公软件,有汽车驾驶执照。


  4.报名对象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近期免冠2寸照片1张,应届毕业生提供在读证明材料(所需证件均需同时提供复印件)。


  (二)岗位条件


  1.文秘岗位要求:中共党员,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文史哲类专业毕业,有2-3年的相关工作经验,擅长公文写作,文字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强。


  2.资产管理员岗位要求: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财经类专业毕生,能熟练操作各类财务办公软件。


  (三)岗位职责


  1.文秘


  (1)根据中心领导及办公室主任的要求,负责起草有关公文及材料;


  (2)根据领导指示参加有关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必要时起草会议纪要,负责文件的打印;


  (3)负责中心中心公文办理工作;


  (4)协助做好党务纪检日常工作;


  (5)协助做好会务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资产管理核算员


  (1)负责中心有关固定资产和较长时间使用资产的管理工作,负责资产分类、编号和建立实物资产台账;


  (2)负责对增加资产提出是否采购的评审意见;


  (3)负责组织采购资产的验收、建立固定资产档案和办理使用和报销手续;


  (4)负责为变更的资产办理变更手续;


  (5)负责对办公用资产维护;


  (6)负责对报废资产提出处置评审意见;


  (7)定期对固定资产的实物进行清点,每年开展固定资产的盘点工作,确保中心资产的帐实相符;


  (8)对保管不善丢失和损坏的资产提出处置意见,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薪酬待遇


  参照事业单位工资标准发放工资,同岗同筹。试用期满后合格者予以转正,享受工会福利待遇,购买五项社会保险。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招聘渠道


  此次招聘渠道包括人才市场招聘、网上招聘、内部招聘。


  六、招聘用工方式


  此次招聘最终正式录用的人员经过三个月试用期且合格者,与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属于中心聘用人员非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


  湖南省体育局装备服务中心


  2019年3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