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8年湖南长沙市天心区招商专干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0-17 09:15      来源:天心区人民政府
【字体: 】              

  长沙市天心区2018年公开招聘 招商专干政府雇员公告


  为提升天心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效性,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天心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商专干政府雇员4名,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聘用条件


  1、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和其他相关条件;


  3、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为经济和管理学大类;


  4、1990年10月16日(含)以后出生,女性身高160CM及以上,男性身高172CM及以上, 形象气质佳、具有亲和力,语言表达能力强。


  有关说明:


  (1)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取得日期需在2018年10月16日(含)之前。


  (2)报考人员的学历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国(境)外的本科或以上学历需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3)报考人员的毕业证、留学归国人员学历认证和招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必须在报名前取得。凡违规报名或未能及时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的,取消聘用资格。


  5、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填写,本次招聘条件所涉及专业严格按照《2018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以下简称“《目录》”,详见附件一)的本科及研究生专业执行,报考人员毕业证书上所学专业名称必须与目录名称完全一致,毕业证书的专业名称与《目录》所列名称不完全一致的,均不符合报考条件。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程序为:报名—资格初审—面谈考核—资格复审—实操考核—笔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1、报名


  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16日(星期二)至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应聘者须填写附件二的报名表,并发送至报名邮箱: cstxqswj_2018@163.com。个人报名表中填写常用的邮箱,同时保持手机通畅。注:报名表以及邮件发送请以姓名+报考岗位命名,如:张三+招商专干岗。报名后会有邮件回执提示。


  考生须诚信报名,报名通过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的,须向天心区商务和旅游局投资服务中心(天心区政府2318室)提交书面说明,否则一律视为不诚信报考,列入天心区招考不诚信名单数据库,2年内禁止报名天心区的各项招考。原已列入天心区招考不诚信名单数据库的考生,须待2年后取消冻结方可继续参加天心区招考报名。


  2、资格初审


  招录单位根据报考人员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初审,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报名后会以邮件形式通知“资格初审合格”;邮件通知“上传资料不全”的,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可补充资料,继续参加初审;邮件通知“资格初审不合格”的,不能重新报考该岗位。报名时间截止后仍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资料不全的报考人员,资格初审不合格,不予打印准考证。


  3、打印准考证


  资格初审合格考生在系统规定时间内自行下载(系统链接后续由工作人员短信通知)、打印准考证,并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谈考核。面谈考核当天不能出具准考证和身份证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4、面谈考核


  招聘计划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得小于1:8 (含1:8),达不到该比例的,核减(取消)招聘计划数。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为面谈考核对象。面谈考核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5分,即面谈考核成绩低于75分(不含75分)的考生不进入下一程序。


  5、资格复审


  按面谈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按计划数1:6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在长沙市天心区公众信息网(www.tianxin.gov.cn)公布。入围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有人员自动放弃时,再按面谈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资格复审通过者(含递补通过)可参与实操考核,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实操考核


  实际操作考核人员即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实际操作考核主要考核语言表达、商务接待、招商谈判等能力。


  入围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实际操作考核,未按时参加实际操作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


  7、笔试


  按实际操作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按计划数1:4的比例确定笔试人员,笔试只设综合科目,主要为写作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笔试总分为100分;笔试时间150分钟。笔试不指定复习用书。笔试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面谈考核、实际操作考核和笔试当天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双证缺一均不得进入考场。各环节成绩可通过长沙市天心区公众信息网(www.tianxin.gov.cn)查询。


  8、体检


  按面谈考核成绩占35%,实际操作考核35%、笔试成绩占30%的比例折算成加权总成绩(分数保留小数点后2位,四舍五入),根据加权总成绩高低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加权总成绩相同时实际操作考核成绩高者入选。体检办法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放弃体检或者体检不合格的,可按加权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集合地点另行通知。


  9、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为考察对象,考察采取函询、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同时进行资格再审)等形式。放弃考察或者考察不合格的,可按加权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10、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在天心公众信息网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公示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考察或公示后放弃聘用资格或公示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的,经区人社局研究,可按加权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11、聘用


  公示无异议人员为聘用人员,与天心区商务和旅游局签订《劳动合同书》,最低服务年限三年。


  四、政府雇员管理与待遇


  聘用的政府雇员不列入用人单位编制,薪酬待遇比照区内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一般工作人员的标准发放,按国家规定购买企业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工作全程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经调查情况属实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长沙市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市天心区商务和旅游局解释


  网站: 长沙市天心区公众信息网www.tianxin.gov.cn


  电话:0731-85899320


  咨询电话:0731-88212188-86882


  0731-88212188-86773


  附件一:《2018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附件二:《个人报名表》


  长沙市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长沙市天心区商务和旅游局


  2018年10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