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8年湖南郴州中共汝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选调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8-07 09:36      来源:汝城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8年中共汝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公开选调县委巡察办及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公告


  为满足中共汝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汝城县监察委员会和中共汝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县委巡察办)的用人需求,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报经县编委同意,面向郴州市范围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1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下如:


  一、选调计划


  公开选调工作人员18名,其中:县委巡察办4名,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14名,由县纪委统筹安排到县委巡察办或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选调对象为郴州市范围内各级机关、参公单位已进行公务员(参公)登记,在编在岗的副科级以下(不含副科级)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3.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4.1978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5.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具备符合招考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8.具有两年以上公务员(参照)工作经历(含试用期),在现单位工作满一年以上,且近三年年度考核称职(含称职及试用期不定等次,工作不满三年的只需要近两年的考核结果)以上等次;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选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工作经历等计算时间截止至2018年9月30日。


  三、程序和办法


  选调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8年8月9日-8月15日18:00时


  2.报名地点:汝城县纪委监委组织部(汝城县新行政中心B218办公室)


  3.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同时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时需提交如下资料:


  (1)填写《2018年中共汝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用A4纸张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2)《诚信考试承诺书》一份(附件2);


  (3)近期免冠同底一寸彩照3张;


  (4)本人学历证书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公务员(参公)登记表及近三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工作不满三年的提供两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此项复印件需相关单位签字盖章,确认复印属实。


  报考人员的学历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


  4.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放发《笔试准考证》,发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本次考试不向考生收取考试费。


  6.报考注意事项:


  (1)报名与考试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2)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


  (3)公开选调岗位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则相应核减或者取消选调岗位。


  (二)笔试


  1.笔试科目:笔试科目《写作》,考生根据要求写两篇文章,各占50%。笔试时长180分钟。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成绩按百分制计分。


  2.笔试时间和地点:另定(见《笔试准考》,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2.面试对象:按选调计划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如果入围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均进入面试。


  3.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4.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分。


  5.综合成绩合成与排名


  (1)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2)成绩排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四)体检


  1.体检对象:按照选调计划数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排名先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最后一名排名相同时,均进行体检。


  2.体检时间:时间和其它要求另定。


  3.体检标准: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等有关规定执行。


  4.注意事项:不按规定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人选进行考察,主要是进一步核实基本情况,了解其德才表现、工作实绩等情况。


  (六)公示


  考察合格者名单在汝城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同时公布监督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内受理署真实姓名并提供相关线索或证据的书面反映。公示期间,对反映的问题,由用人单位调查核实,提出处理意见报县纪委常委会审定。


  (七)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所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结果的人员,由县纪委统筹安排到县委巡察办或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并按有关程序和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四、纪律与监督


  选调工作由汝城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与第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负责监督,县纪委监委、组织、编制、人社部门负责指导和组织实施。举报投诉电话: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0735-8268492;县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0735-8268295


  五、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请在汝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rc.gov.cn))查看选调各环节相关信息。选调单位及组织实施部门均不一一电话通知报考人员。


  2.报考人员参加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和体检时,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缺少证件原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和体检。


  3.实行诚信考试。报考人员需按照诚信考试承诺书的要求,诚信参与选调考试的各个环节,不弄虚作假,不违纪违规,不随意放弃。


  4. 面试后,因体检、考察等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造成的岗位空缺,可进行递补,各环节递补次数为两次。公示后不再进行递补。


  5.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且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6.政策考务咨询:县纪委监委组织部:0735-8268508


  附件:《2018年中共汝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诚信考试承诺书》


  中共汝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