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8年湖南常德澧县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6-29 17:02      来源: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澧县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根据《湖南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关于印发<湖南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湘人社函〔2018〕63号)精神,现就澧县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照招考职位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具体名单附后)。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为2018年7月3日,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7月3日上午6:40到澧县行政中心3号楼一楼会议室集合,7:00未到者按自动放弃体检处理。以后的复检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流程


  抽血→B超→验尿→早餐→其他项目检查。


  四、应检纪律


  1.服从体检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过程中应按组统一行动。


  2.体检过程中不得携带、使用通讯工具。


  3.不得扰乱体检秩序,不得大声喧哗。


  4.应自觉接受规定项目的检查,以及按医生要求进行复查或专项检查。考生在体检中拒绝复查或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5.按要求填写体检表中由考生本人填写的部分。体检中不得以任何手段、方式作假作弊。如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6.各考生家长、亲属和朋友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


  考生如违反上述纪律,情节较轻的,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五、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体检人员务必按规定时间准时到达规定集合地点。


  2.体检对象在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3.怀孕体检对象,事先告知体检工作人员,勿做X光检查。


  4.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一寸免冠近照一张,预带体检费用500元。


  附件:2018年澧县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doc


  中共澧县县委组织部


  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