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8年湖南湘西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查名单及笔试成绩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5-31 09:58      来源:湘西党建网
【字体: 】              

  2018年湘西州考试录用选调生、高层次公务员和法院工作人员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


  为做好2018年考录选调生、高层次公务员、法检工作人员资格审查、体能测评、面试工作,根据《湖南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湖南省2018年面向普通高校选拔选调生职位计划及相关要求》、《湖南省2018年考试录用法院、检察院工作人员计划及相关工作要求》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资格审查对象,在招考职位的报考人员中按照招考计划1∶2比例,按笔试成绩(一般职位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50%+申论×50%,法官助理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30%+申论×30%+法律专业知识×40%,)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笔试成绩相同的,依次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专业科目成绩进行排名。各项成绩均一样的,并列排序。


  二、资格审查事项


  (一)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资格审查时间为6月1日(8:30—17:30),地点为湘西州广播电视大学。


  (二)高层次公务员、法院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普通高校2018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和所在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及职位规定需要提供的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报考职位有户籍要求的,需提供本人或配偶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4.委培或定向培养人员,需提供委培或定向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2018年毕业的定向生、委培生还需提供所在院校同意报考的证明。


  (三)报考选调生“职位一、二”的需要提交的材料:


  1.经学校审核并签署意见的《湖南省选调到乡镇工作的优秀高校毕业生推荐表》一式三份;


  2.本人身份证;


  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材料(签署意见并加盖党委组织部公章的入党志愿书复印件);或在本科、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过院系以上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社联)主席、副主席、各部部长、副部长,院系以上团委副书记、各部部长、副部长,班级班长、团支书,任职时间连续满1学年以上的“任职证明书”或聘任书;


  4.准考证;


  5.近期免冠同底2寸彩色照片4张。


  属于国外院校毕业生的需提供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书。


  以上资料均需准备一套复印件(A4纸双面复印),在资格审查时上交备查。


  三、递补


  因报考人员放弃或资格审查、体能测评不合格而形成的面试人员空缺的,在该招考职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由招录机关直接电话通知考生,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电话不畅通者,责任自负。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需亲自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二)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三)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


  五、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中报考选调生、高层次公务员、法院工作人员职位的即为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全省统一定为6月23日—25日,湘西州具体面试安排见面试公告。


  咨询电话:


  州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办:0743-8239864


  州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0743-8561837


  州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0743-8756379


  请考生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系,随时保持通讯畅通,联系方式如有变动,请及时告知我们。如所留联系方式有误、长时间关机或无法联系,责任自负。


  监督举报电话:0743-8223229、12380


  附件:2018年湘西州考试录用选调生、高层次公务员和法院工作人员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xlsx


  中共湘西自治州委组织部


  湘西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