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8年湖南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考录公务员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2-02 10:11      来源: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湖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公告


  根据《湖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公告》规定,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对象


  资格复审对象,在招考职位的报考人员中按照招考计划1∶2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体能测评对象为资格复审合格对象。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2月4日8:30至12:30


  (二)地点:湖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顺安楼综合楼三楼(长沙市三一大道长沙收费站旁)


  (三)需要提交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本人现户口不在职位要求户籍所在地的,需提供本人父母户口薄或配偶户口薄和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三、体能测评


  (一)时间:2月4日14:30,请参加体能测评人员于2月4日14时前赶到体能测评地点。


  (二)地点:湖南省警察学院体育馆(长沙市远大三路9号)


  (三)项目与标准


  体能测评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的规定执行。具体项目和标准如下:


  30岁(含)以下:


  1.10米×4往返跑,男子合格线为≤13″1,女子合格线为14″1。


  2.1000米(男子)、800米(女子)跑,男子1000米跑的合格线为4′25″,女子800米跑的合格线为4′20″。


  3.纵跳摸高,男子合格线为≥2.65米,女子合格线为≥2.30米。


  31岁(含)以上:


  1.10米×4往返跑,男子合格线为≤13″4,女子合格线为14″4。


  2.1000米(男子)、800米(女子)跑,男子1000米跑的合格线为4′35″,女子800米跑的合格线为4′30″。


  3.纵跳摸高,男子合格线为≥2.65米,女子合格线为≥2.30米。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需亲自参加资格复审。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资格复审,不得进入体能测评。


  4.体能测评只能进行一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体能测评的,视为放弃体能测评,不得进入面试。


  五、递补


  因报考人员放弃或资格复审、体能测评不合格而形成面试人员空缺的,在该招考职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请于2月7日8:30赶到湖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顺安楼综合楼三楼(长沙市三一大道长沙收费站旁)参加资格复审;复审合格人员于2月7日14:00赶到湖南省警察学院体育馆(长沙市远大三路9号)参加体能测评。体能测评只递补一次。省公安厅交通警总队政治部将电话通知递补人员,不再另行公告,请考生注意保持通讯通畅。


  递补后招考职位面试对象达不到招录计划1∶2比例的,核减招录计划。招考职位只招1人的,不再核减招录计划数。


  六、咨询电话 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政治部 0731-84068011


  附表:湖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考录公务员(人民警察)资格复审与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湖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2018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