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7年湖南益阳市资阳区公务员选调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1-30 09:58      来源: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
【字体: 】              

  益阳市资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开选调面试公告


  原计划2018年1月27日-1月28日进行的益阳市资阳区公开招聘、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及益阳市资阳区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因冰冻天气延期一周进行。


  经资阳区人才招聘领导小组同意,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8年2月3日(星期六):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公开选调


  2018年2月4日(星期日):公务员公开选调


  二、面试地点


  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益南街67号)。


  三、面试方法


  采取结构化面试,实行百分制,试题由考生代表抽取。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考生还需携带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身份证与报名证件不符的,不得参加面试。


  2.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日上午8:00前到候考室集合(8:00开始清点人数,集中抽签),8:30未到达考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3.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


  4.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5.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在考场内抽烟、嚼槟榔等。


  6.本次面试为全天场,请考生做好相应准备,保持良好状态。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提供中餐。


  7.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咨询电话:0737—2770338


  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组织部


  益阳市资阳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