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8年湖南公安厅考录公务员报名入口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1-09 08:57      来源:湖南人事考试网
【字体: 】              

  本次招考计划人数为80人。录用人员全部安排在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具体分配在郴州、怀化、湘西三市州的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工作。(2018年湖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80人公告


  点击进入>>>湖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温馨提示: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报名与考试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2)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并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记录期五年。


  (3)报名时,报考人员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电子照片(35×45mm,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在上传照片前,请到湖南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预先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