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7年湖南怀化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遴选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2-14 10:51      来源:怀化机构编制网
【字体: 】              

怀化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怀化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市委正处级行政机构。根据工作需要,我办面向全市公开遴选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岗位及人数


  综合岗位4人


  二、遴选范围


  全市各级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已进行公务员(或参公人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副科级及以下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管理身份人员。


  三、遴选条件及要求


  (一)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甘于奉献,现实表现好。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能熟练运用基本的图文编辑软件。


  3.历年年度考核为称职以上等次(新录用人员第一年考核等次可以为不定等次)。


  4.年龄为1982年12月13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者年龄可放宽到1977年12月13日以后出生。


  5.具有2年及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计算工作经历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3日。


  6.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1)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2)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四、遴选的程序及方法


  (一)公告


  面向社会发布公开遴选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4日至12月31日(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怀化市委大院市委2办公楼怀化市委宣传部干部科,咨询电话:2712367。


  3.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下载《怀化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遴选报名表》(一式两份,点击下载),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由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审核,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仅作查看)及复印件;


  (3)公务员登记表或参公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入编审批表;


  (4)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5)所在单位出具的有无最低服务年限及是否服务期满情况证明,并经当地组织人事部门审核属实。


  (三)资格审查。报名时间截止后,由市委宣传部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可靠,不得隐瞒、欺骗。


  (四)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均按100分制计算。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计算的比例计算。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排名。

 

  1.笔试。笔试最低开考比例为1︰5,不足开考比例的报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后相应核减计划并予以公布。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文字综合能力。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或电话通知。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出现放弃者,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核实考察对象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到现工作单位和组织人事部门对考察人选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考察环节发现相关证明材料弄虚作假的,直接取消遴选资格,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六)公示。根据考试成绩和考察情况,经市委宣传部部务会研究后确定拟遴选人选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七)试用与转任。公示无异议后,拟遴选对象试用期为3个月,由市委宣传部与拟遴选对象所在单位办理试用手续。试用期满且合格者按相关程序办理转任手续,不合格的返回原工作单位。


  五、其他事项。遴选考试全程接受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市编办的监督指导。


  中共怀化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