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7年湖南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招聘、选调专业教师21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9-22 10:06      来源:湖南民生网
【字体: 】              

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招聘、选调专业教师21名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社部〔2005〕6号令)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选调专业教师21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按岗招聘,择优录用原则。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3.坚持德才兼备,注重能力和技能水平的原则。


  二、招聘、选调条件


  1.热爱职业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


  2.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能力、技能水平较高。


  3.普通话标准,服从管理,按时完成学校安排的工作任务。


  4.身心健康,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年龄等条件。


  5.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参加公开招聘、选调的,应提交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同意的报考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6.选调岗位对象为全额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工作人员,试用期人员不得报考;


  7.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选调岗位人数及要求(附件)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在怀化人事考试网、怀化机构编制网和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网站(www.hhgyxx.com)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只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7年10月9日— 10月11日。


  3.报名地点:湖南省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办公楼二楼学校办公室


  地 址:怀化市鹤城区平安路3号(市武警支队旁)


  联系人: 阳老师


  联系方式: 0745-2130336、2712102(办公室)


  13874420967(手机)


  QQ:1364807896


  4.报名需提交材料及要求


  应聘者报名时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有关材料原件,以及复印件一式2份、近期同底1寸免冠半身照片2张;并自行下载填写《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公开招聘、选调报名表》一份。


  5.资格审查


  依据招聘职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资格条件者,学校将以电话方式通知确认并在工业中专学校网上进行公示。


  (三)考试方式


  采用专业测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岗位招聘人数与岗位报名参考人数之比不得低于1:3,否则,取消相应的招聘选调计划。所有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1.专业测试:专业知识测试(笔试)或专业技能测试(操作)。报考计算机类教师、动画教师、机电类教师、模具教师、汽车维修类教师、会计类教师、营销教师、体育教师、音乐教师、服装工艺教师岗位人员参加专业技能测试(操作),报考公共基础课教师(中文教师、英语教师)、电子商务类、档案管理岗位人员参加专业知识测试(笔试)。


  2.面试:所有报考教师都以说课方式进行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10分钟,说课顺序以抽签决定。


  3.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为专业测试、面试成绩之和,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综合成绩相同的,以专业测试成绩高低排名,所有专业综合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否则不予录取。


  (四)考试时间:报名结束后,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参加体检人员综合成绩不得低于60分)。体检标准参照考录公务员体检标准。


  (六)考察


  学校将组织纪检、人事、教务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其录用资格。


  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依次替补,替补不超过2次。


  (七)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人员入编聘用手续。


  五、招聘纪律


  (一)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人社部门和编办的指导,接受纪检部门的监督。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录用资格: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得应聘资格的;


  2.在考试、考察和体检过程中作弊的;


  3.其他违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的行为。


  (三)聘用单位负责人及招聘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应回避。


  六、方案告最终解释权归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


  本地下载>>>点击下载


  2017年秋季湖南省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公开招聘岗位表.doc


  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公开招聘、选调报名表.doc


  湖南省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


  2017年9月21日

 

  更多教师招聘信息和教师资格考试资料可访问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eduk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