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7年湖南娄底市直遴选公务员(参公)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9-19 10:25      来源:娄底人社局
【字体: 】              

2017年娄底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17年娄底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9月 24日下午


  2.面试地点:娄底技师学院前栋教学楼(沿湘阳街往东,过江龙滩大桥东头约100米处)。


  二、入场时间


  考生12:40-13:00入场。


  13:00仍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大楼,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


  3.严禁携带通讯工具和各类电子产品进入候考室,凡已携带的,一律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未按规定上交工作人员保管的,一经发现,视作舞弊处理。


  4.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面试前应在候考室等候,不得大声喧哗,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禁止以任何方式与处界联系,考生上厕所必须在工作人员陪同下逐人前往。


  5.在指定的应试席上答题,答题时不得将个人姓名、工作单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以及其他社会关系等信息向考官透露,不准在面试题本上书写、涂划;答题完毕后,不得将面试题本带出考场。


  6.面试结束后,到指定的地点等候成绩通知,得到成绩通知后应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和议论。


  7.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在考点内抽烟、嚼槟榔。


  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