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7年湖南政法干警考试招录对象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7-17 13:03      来源:湖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政法干警是指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发起的,一次集公务员、高考(或考研考试)为一体的入学考试,参加由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每年九月份的政法干警招录考试,录取后到大学深造两年,国家统一发放被褥和服装,一级按照每个月500-700的生活补助,免交学费,毕业即获得公务员编制和到报考岗位工作,岗位有法院、检察院干部和法警,公安民警,司法所干部及狱警。

  对于想要报考政法干警考试的考生,首先要做的就是了解政法干警考试的招录对象有哪些,今天,湖南公务员考试网(www.hunangwy.org)就为广大考生整理分享政法干警招录对象的相关信息,供广大考生参考。

  招录对象:

  1. 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包括公安现役部队)退役士兵,要求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0年9月5日以后出生,大专以上学历退役士兵可放宽到27周岁,即1988年9月5日以后出生)。

  2. 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6届毕业生,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5年9月5日以后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