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5年湖南公务员考试25日进行 岳阳设五考点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4-18 10:05      来源:红网(长沙)
【字体: 】              

  2015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将于本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今日,记者从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岳阳将设5个考点,有6065名考生竞争448个职位,考录比例为14:1。


  今年岳阳设置的5个考点分别为岳阳市四中、岳阳市七中、岳阳市十二中、岳阳市十五中、岳阳中学。笔试时间为4月25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等信息都在准考证上面。从4月20日上午九点至4月24日下午五点,已经缴费成功的考生,必须登录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和打印准考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副主任刘立提醒:考生应在考试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尽可能乘坐市内交通工具往返,避免发生交通拥堵影响考试。另外,只有准考证、身份证双证齐全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有准考证但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必须持有临时身份证、护照或户口所在地(考点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在其上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根据今年公务员考试的考场规定,考生须携带黑色签字笔或钢笔、2B铅笔和橡皮,不得将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迅工具(手机等)或有计算、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及其他设备带至座位,违者按违纪处理。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每科考试前30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另外,考生必须要将答案填涂在指定位置,以往有的考生将答案直接写在试卷上,没有预留涂卡时间,造成成绩无效,应注意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