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24年湖北赤壁市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4-17 09:26      来源:赤壁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              
  赤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工作提示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赤壁市老年大学一楼(赤壁市赤壁大道与砂子岭路交叉口北300米)

  二、有意愿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供的复审资料

  1.资格复审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请考生提前通过(http://www.chsi.com.cn/xlcx/)学信网查询打印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由审核单位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核查学历学位。

  尚未发放学历学位证书的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除了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之外,还需由学校教务部门出具证明,待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截止时间为2024年7月),再向招录机关提交原件,并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核查。

  留学回国人员要提供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硕士研究生学历的考生,除了提供硕士阶段的资料,还需要提供大学本科阶段的资料。

  2.军队系统聘用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国企职工,三支一扶人员,无论是否为正式员工,均需按照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同意报名的书面证明材料。

  温馨提示:以上所有资料需提供原件审核,请考生准备2份复印件现场留存。

  三、放弃面试或体检考察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材料

  1.提供自愿放弃书面申明(签字按手印);

  2.本人手持身份证及放弃申明的正面照片。

  拒不提供后续招录环节的复审资料,且不肯提供放弃资格复审声明的考生,我院会将考生信息呈报主管单位,列入全国机关事业单位考试诚信档案黑名单。

\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