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湖北武汉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3-13 16:26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人力资源招聘系统
【字体: 】              
  武汉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为加强体育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推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群体竞赛、社会服务四位一体工作的全面开展,促进学校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目标,《武汉理工大学专任教师引进实施办法》、《武汉理工大学“四定”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体育专任教师。
 
  一、学校及学院概况
 
  武汉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教育部和交通运输部等部委共建高校。教育部直属高校中为建材建工、交通、汽车三大行业培养人才规模最大的学校,我国“三大行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
 
  武汉理工大学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理事长单位,中国大学生网球、田径副主席单位。体育学院拥有运动训练本科专业,体育学一级学科和体育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学院秉持“术学同体,德技共育,身心一统,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为培养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二、岗位人数
 
  教学为主类教学科研岗4-5人
 
  三、招聘条件
 
  (一)综合条件
 
  1.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 师德高尚,为人师表,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履行岗位职责,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
 
  3.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职业道德、工作作风和团队精神。
 
  4.海内外知名大学或海内外知名专业体育院校毕业。
 
  5.原则上应届博士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有博士后经历的人选年龄一般不超过 38 周岁;有相关工作经历和高级职称,且业绩突出的优秀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
 
  6. 身心健康,能胜任高校体育教学、科研和群体工作。
 
  (二)岗位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
 
  2. 具有扎实的学科专业素养、较强体育教学能力、突出科研能力。
 
  3. 具备一定的运动专长,本科、硕士、博士至少有一个阶段是体育相关专业。
 
  4.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①以第一作者(或导师一作,本人排名第二)、唯一通讯作者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或SCI检索论文(研究内容需与体育学科相关联)3篇及以上,其中至少1篇发表在中科院分区或JCR分区或学校体育学科教师高级岗位评聘条件中论文分类认定目录的T2及以上分区。其中,共同第一作者、共同通讯作者论文为JCR分区1区论文方认定为有效论文。
 
  ②发表在中文核心或SCI检索论文、学校体育学科教师高级岗位评聘条件中论文分类认定目录的T2及以上论文2篇及以上。
 
  论文有效性规定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四、薪酬待遇
 
  聘任的专任教师,按照《武汉理工大学专任教师引进实施办法》(校人字〔2023〕27 号)文件中对不同引进类别的规定,享受相应的薪酬待遇和支持政策。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和应聘岗位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
 
  2. 现场报名:符合岗位条件并经学校人事处、体育学院审查合格者,通知应聘者进行现场报名。现场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相关研究成果原件及复印件;
 
  (2)高等教育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复印件留存,原件当场审验后归还应聘者本人。
 
  (二)面试及专业能力考核
 
  1. 由体育学院教授委员会和教学委员会考察小组通过面试及专业能力考核认定应聘人员的科研能力和专业能力。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授课(执教)能力、科研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等方面。
 
  2. 面试结束后,考核小组按既定岗位数推荐人选,完成人才引进综合服务系统填报、政治把关及党政联席会后提交人事处审批。
 
  (三)确定聘用人选
 
  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审定最终录用名单,并公示5个工作日。
 
  六、其他
 
  (一)应聘人员若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裴老师
 
  电  话:027-87859149
 
  邮  箱:whuttyxy@163.com
 
  邮  编:430070
 
  地  址:湖北武汉洪山区珞狮路122号 武汉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南湖新校园主田径场西看台203)
 
  武汉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2024年3月11日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