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23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笔试考生应试须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2-06 13:57      来源: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笔试考生应试须知
 
  1.提前熟悉考点学校。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学校地址、交通路线,避免因堵车或走错考点等原因影响参加考试。
 
  2.遵守考点防疫规定。考试期间须自备和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身体不适的考生应佩戴N95(KN95)口罩。在接受身份验证时可临时摘除口罩。
 
  3.入场证件及规定。考试当天,应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考前40分钟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迟到30分严禁进入考场。
 
  4.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时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否则,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考试时请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按要求存放个人物品,对号入座。
 
  5.按考试规定作答。准确在答题卡上填写(涂)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申论》请在规定区域内用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作答;请勿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或考试结束后答题,否则按当次科目零分处理。
 
  6.保护个人答题信息。请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不被他人抄袭,若存在雷同答卷,双方的考试成绩做无效处理。考试结束后,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全部收回,考生不得带出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