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23年湖北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06 14:25      来源: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
【字体: 】              

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2023年招聘公告

 

一、学院简介

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由央企——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是全国唯一的桥梁高等职业学院。

学院前身为1958年创办的武汉桥梁工程学院,被誉为“桥梁建设者的黄埔军校”“土建工程人才的摇篮”,现依托企业办学,突出桥梁特色育人,以交通运输类和土木工程类专业为主干,为国家铁路行业和地方经济建设输送了3万余名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校友中走出了46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423位业绩卓著的高级工程师。他们主持的建筑工程先后荣获17项“国家科技进步奖”、33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8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84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96项国家及省市“优质工程奖”。

二、招聘简介

(一)招聘计划

1.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身体健康,品德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爱岗敬业,愿意与学院共同成长;具有强烈的责任感,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

(二)任职要求

2.在校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课成绩优秀,具有专业证书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能独立承担并完成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任务。要求具备扎实的学科理论基础,较强的运用学科知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三)编制

试用合格,教师岗编入中铁国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编制。

(四)待遇

薪酬:由基础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月度绩效工资、年度各类考核奖构成;

福利:五险一金、生日及其他节假日福利、工作日午餐、年度健康体检、寒(暑)期带薪休假、单身住宿补贴及一次性安家费补贴等。

(五)招聘程序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综合评议→录用→体检、考察→公示→签订三方协议→录用

三、报名

1.报名方式: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并将个人报名材料电子版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标注“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

报名邮箱:qyrs84597447@163.com

QQ截图20230105171706.jpg

2.个人报名材料

(1)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招聘报名表;

(2)二代身份证(正、反面);

(3)毕业证、学位证,学历学位认证书;

(4)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荣誉证书;

(5)其他材料。

人力资源部

2023年1月4日

附件: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