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22年湖北英山县长冲高级中学考调教师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10 09:24      来源:英山县教育网
【字体: 】              

英山县长冲高级中学2022年公开考调教师公告

 

依据《英山县教育局2022年公开考试选调城区学校紧缺学科教师公告》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学校集中研究,决定通过考调方式在全县公办教师队伍中选用符合条件的教师来学校任教。为确保考调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现根据《英山县长冲高级中学2022年公开考调教师工作实施方案》,将考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岗位及人数

 

\

二、考调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近三年年度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等次,师德师风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

3.必须取得教师编制后在本县农村公办学校连续任教3年及以上,且所在单位同意报考,其中:地方自主招聘教师在本县连续任教时间可放宽至2年及以上。

4.年龄男50周岁以下(即1971年8月1日以后出生),女45周岁以下(即1976年8月1日以后出生)。

5.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初中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书;会计岗位必须是会计专业本科毕业,且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6.身心健康,符合教师岗位所需身体要求。

7.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与考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师德师风和年度考核不合格的;

(3)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考调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并现场告知审查结果的方式。

(1)报名时间:8月10日—8月11日,上午8:30—11:40,下午3:00—5:30.

(2)报名地点:长冲高中老校区科研处办公室。

(3)报名资格审查应提交以下资料:

①所在单位签字盖章的《2022年考试选调城区学校紧缺学科教师报名表》;

②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

③师德师风考核、年度考核结果加盖公章证明材料复印件。

(4)资格审查结束时间:8月12日上午11:00。

(5)报考人员应对以上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6)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四、考调形式

1.本次考调采用面试方式。面试时间:2021年8月13日。面试地点:长冲高中。

2.面试采用说课形式。说课时间不超过10分钟,备课时间30分钟。说课内容在现行高中教材中选取。

五、成绩公示

参与考调教师的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在学校公示,公示期3天。

六、拟录用公示

拟录用人员将在英山教育信息网上公示。

七、纪律要求

1.考调工作中若出现违规违纪现象,一经查实,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2.考调工作人员要坚持原则,严守纪律,工作程序严格把关,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

3.报考人员必须遵守考风考纪、诚信报考,如有违反考试纪律,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7063280(人事股) 7065819(监察室)

英山县长冲高中

2022年8月9日